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线上AP课程应避免的三个常见错误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23 10:45:26


对于所在高中只提供有限数量的AP课程或者不提供AP课程的学生来说,线上参与AP课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从未上过线上课程的学生来说,适应期可能会对他们的成绩产生负面影响。

以下是首次参与线上AP课程学生犯的三个常见错误,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

一、误解课堂评分标准

在大多数的课程中,参与度占你成绩一定的百分比。在线课程也不例外,尽管参加此类课程的情况可能略有不同。

很多线上的讲师都会创建线上讨论话题,学生需要每周都回答这些问题以获得他们的平时分。除了要回答自己的问题之外,学生们也需要大量阅读并回复其他同学的答案来进行学术的讨论。

除此之外,一些讲师会根据课堂上学生的参与度等来调整评分标准。老师也会通过学生们在实时聊天框或者通过举手问问题等方式来判断学生的参与度。

如果可以,在课程开始前就熟悉你的学习平台以便使用不同的功能。此外,请仔细阅读教学大纲中有关课程参与的部分,并问清楚所有你不明确的问题。然后就可以开始你的学习啦!

二、只使用电子学习材料

电子学习材料有几个好处。例如,他们没有重量,且非常便于携带。在调查中,学生们说他们更喜欢电子书而不是纸质书,而且他们通过屏幕阅读更加有效。

然而,2017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事实相反:学生在纸上阅读时,能够更好地理解长度超过一页的文本信息。原因是“滚动对理解的破坏性影响”

该研究还指出,对于一般的阅读理解问题,媒介并没有明显的影响。事实上,学生们通过屏幕阅读的速度会更快。然而,相比较于数字文本,学生们阅读印刷文本时在关于文章细节的内容上表现更为出色。

这一发现并不是要阻止学生完全使用电子学习材料。相反,根据学习的目的,学生应该依赖于电子文本和印刷文本的结合。如果你的目的是大量阅读并只收集主要观点,你可以选择电子文本。但是,如果你需要能够挑出详细信息,你可以选择打印出来的文本。

三、对能获取的资源不熟悉

课程老师是你最重要的资源之一,线上课程尤其如此。你可以通过邮件联系他们,甚至他们会向你提供额外的联系信息,比如他们的Skype用户名或电话号码。

因为我们缺少面对面的联系,所以我们需要在课外多于老师联系。

与老师保持联系的另一个好处是他们能为你提供其他的资源来帮助你完成你的课程。他们可能会为你推荐各种免费的网站、数据库、和外部阅读材料以补充课程内容。

也可以多阅读老师按照教学大纲建议阅读的书籍。这些图书通常提供更多关于课程教科书仅简单涉略的主题的细节。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