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2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7 16:16:16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2介绍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2介绍

记得去 AP 课堂给学生分配本单元的在线个人进度检查。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 2

多项选择题:~20 题

自由回答:1 个问题

单元2

单元概览

在本单元中,学生将继续提高识别其他作者论点中的主张和证据的能力,同时在他们自己的段落中模仿这些模型。此外,他们将开始确定有效作家吸引和说服观众的方式,同时在自己的段落中练习这种吸引力。在本单元中,学生应该收集关于某个主题或问题的主张和证据,以便他们可以超越单个段落,从他们在集合中看到的模式中得出论文陈述。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了所需的课程内容,但教师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顺序在本单元内自由教授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将教授的课文,记住一个单一的课本可能用于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RHS-1 个人在特定情况下写作,并根据该情况做出战略性写作选择。

技能

1.B 阅读——解释一个论点如何证明对听众的信仰、价值观或需求的理解。

2.B 写作——展示对听众信仰、价值观或需求的理解。

基本知识

RHS-1.F 作家对观众价值观、信仰、需求和背景的看法指导他们做出的选择。

RHS-1.G 为了达到一个目的,作家做出选择以试图与目标受众的情感和价值观联系起来。

RHS-1.H 论证试图通过上诉来说服或激励行动——说服的方式。

持久的理解

CLE-1

作家对主题提出主张,依赖支持证明主张合理性的推理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技能

3.A 阅读——识别并解释论点中的主张和证据。

4.A 写作——编写一个段落,其中包括一个声明和支持该声明的证据。

3.B 阅读——识别和描述一个论点的总体论点,以及它提供的论点结构的任何指示。

4.B 写作——写一篇论文陈述,需要证明或辩护,并且可以预览论证的结构。

基本知识

CLE-1.F 作家战略性地、有目的地使用证据来说明、澄清、设定情绪、举例说明、关联或放大一个观点。

CLE-1.G 战略性选择的证据加强了论点的有效性和推理性,与观众的情绪和价值观相关联,并增加了作者的可信度。

CLE-1.H 有效的论证包含足够的证据;当证据的数量和质量为论点提供适当的支持时,证据就足够了。

CLE-1.I 论文是作者试图通过使用有证据支持的推理来捍卫或证明的主要的、总体的主张。

CLE-1.J 作者的论文不一定是单个句子或明确的陈述,可能需要通读文本才能识别,但是当直接表达论文时,则称为论文陈述。

[注意:虽然您分配给学生分析的文本可能并不总是包含明显的论文陈述,但他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篇论文。学生为此类文本撰写论文陈述是一种很好的做法。在 AP 考试中,学生的论文中要求对论文进行清晰的交流。]

教学计划页面

此页面提供了一个地方来计划本单元的教学和节奏。 计划时,请务必:

选择最能促进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文本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在线、在线课堂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步检查 (PPC) 论文。

为 PPC 多项选择题安排一个单独的课堂时间,如果您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管理。 (或者,AP 计划建议将 PPC 多项选择题分配为家庭作业。)

为 PPC 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对您的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预留额外的教学和练习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