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9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9 11:18:35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单元9介绍

记得去AP教室在网上为学生分配课程个人进度检查这个单位。

无论是作为家庭作业还是在课堂上完成,个人进度检查都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与本单元主题和技能相关的即时反馈。

个人进度检查9

多项选择:~5个问题

自由回答:1个问题

单元9

单元概述

为了让教师有时间专注于学生尚未掌握的技能,本期末单元仅包括少量额外的基本知识陈述。AP教师应利用从个人进度检查(PPC)中获得的信息,确定学生最需要额外指导和练习的技能,并相应地关注剩余的课堂时间。教师可以使用AP题库,就PPC确定为学生最需要进一步关注的技能进行额外练习。

虽然本单元中概述的技能代表必修课程内容,但教师可自由按照其选择的任何顺序教授本单元中的技能。教师应该有策略地选择他们要教的课文,记住一篇课文可以用来教授一系列技能。

持久的理解

CLE-1 作家们对主题提出主张,依靠支持论证的证据,并经常承认或回应其他可能相反的论点。

技能

3.C 阅读–解释通过修饰语、反驳和替代观点限定索赔的方式。

4.C写作——限定a使用修饰语声明,反驳,或另类观点

基本知识

CLE-1.Y 有效地就某一主题进行持续对话意味着参与已经被考虑和争论过的立场。

CLE-1.Z 证据和资料将支持、补充或反驳作者的论文。

CLE-1.AA 当作者反驳、反驳或承认相反的论点和矛盾的证据时,他们的可信度就会提高。

CLE-1.AB 当作者承认时,他们接受全部或部分竞争立场或主张是正确的,同意竞争立场或主张在不同情况下是正确的,或者承认自己论点的局限性。

CLE-1.AC 当作者反驳时,他们会对一个论点及其证据提供一个对比的视角,或者提供替代性的证据,以表明竞争立场或主张的全部或部分无效。 

CLE-1.AD 当作者反驳时,他们使用证据证明竞争立场或主张的全部或部分无效。

CLE-1.AE 转换可以用来引入反论点。

CLE-1.AF 并不是所有的参数都明确地指向反参数。

教学计划页

本页提供了一个位置来规划本单元的说明和步调。规划时,请确保:

选择最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实践本单元所需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课文和任务。

在单元结束时安排时间,让学生在家里在线、课堂在线或课堂上用纸和铅笔写个人进度检查(PPC)文章。

为PPC多项选择题安排单独的上课时间,如果你想让学生在课堂上这样做,则只能在线进行。(或者,AP计划建议将PPC多项选择题作为家庭作业。)

为PPC多项选择题结果确定为对学生具有挑战性的任何技能的额外教学和实践预留一节课时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