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论证方法及整合规则(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9 17:08:30


AP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论证方法及整合规则

论证

虽然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应为学生提供多种以各种话语模式写作的机会,但教师应留出大量时间 通过批判性思维体验培养学生对复杂论证的理解,使学生能够:
阅读和分析不同类型的论点(定义论点、评价论点、因果论点、提议)。
检查有助于推进论证的不同结构的论证写作(古典论证、罗杰斯论证、图尔敏论证)。
分析论证的独特修辞特征,这些论证表明语言如何执行实现特定目的或意图的社会行动。这些特征包括诉求(例如,精神、感伤、标志)、结构选择(例如,归纳 与演绎推理、作者的目的)和论证动作(例如,让步、反驳)。
检查使用不同类型的证据来支持索赔的适当性。此类证据可能包括轶事和观察、来自各个研究领域的专家的事实和统计数据、受人尊敬的权威的论点、其他外部来源或个人经验。
评估听众在撰写有效论证中的关键作用。学生需要学会挑战自己的主张,并提供大量证据来向经常持怀疑态度的听众解释和证明自己的立场。
有效地综合来自研究来源的信息和观点,进入智力对话并就该主题形成自己的立场。
养成将争论作为参与对话的一种方式的习惯 未解决的问题,而不是将问题视为对手。
目标是让学生构建一个清晰的、修辞合理的论点,用令人信服的证据支持一个断言,使用一种在逻辑上和有说服力地推进论点的结构。

整合规则

在我们称为研究的探究过程中对多个来源的修辞分析提出了与对单个演讲、信件或文章的修辞分析相同的要求,但有一个很大的例外:发展更完整的背景。虽然单独分析单个文本肯定会受益于对其创作、出版或交付的背景的理解,但对多个来源的协同分析会拓宽背景,前提是这些来源代表不同的,通常是对立的,特定情况下的利益相关者。 合成过程可用于各种目的。例如,综合可能会导致对特定决策的评估,或者它可能会为几种可能的选项之一产生论据。或者,综合可能产生的不是论证或判断,而是对问题或问题的更全面的理解。这种对综合的解释性(或罗杰斯式)使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所审查主题的复杂性。进行此类综合的学生可以通过考虑构成有争议话题讨论的因素、观点、投资等来得出结论。由于综合有多种用途,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程中的综合任务可能采用多种形式,例如提交提案、制定原始定义或制定适当的计划。
学生如何进行综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修辞地阅读文本的能力。通过充分理解作者、受众和目的之间的关系,学生将认识到他们所咨询的来源的作者是关于特定问题的对话的参与者。此外,学生将发现,通过关注各种观点和论点,他们可以对争议形成批判性和知情的理解,并获得自己参与对话的权力。学生会发现他们查阅的资料可能在某些方面彼此一致,但在其他方面则不一致;那 它们可能代表不同的观点、价值观和假设;并且他们可以相互支持或补充或质疑彼此的立场。
综合有三种不同的表现形式:
基于来源的综合:正文段落以彼此对话中的来源为特征。资料来源同意、不同意或相互限定,作者和读者都可以识别这种综合方法。通常,这些源根据内容或位置对齐。
概念综合:学生确定特定问题的关键因素、概念或类别。例如,他们可能会看到,一个来源代表了凯恩斯主义的经济学方法,或者另一个来源代表了对某个主题的更保守或更自由的方法。通常,这些作家在修辞发明的过程中具有先前的经验。
声音的合成:作家采用了参与现有对话的人的方言和节奏。 以下是让学生参与综合过程的建议步骤。

第 1 步:真实查询

来源的综合应该是一个真实探究的过程,其动机是读者真正想要答案的问题,而不是想要肯定先前存在的立场。
虽然读者完全有可能,甚至可能是值得的,以某种倾向或倾向开始对给定主题的研究,但成功的综合意味着以开放的心态进行,并找到一系列可以令人满意地拓宽研究问题背景的资料来源。
真实探究的一部分是对修辞发明的理解,或者说学生在思考和阅读时决定如何从多个角度看待他们正在研究的问题的过程。
学生在回答综合问题时的体验AP英语语言和作文考试不是真题;伴随提示的源材料可能被视为真实探究的产物 学生必须考虑和权衡或综合这些多个观点,以便根据源信息并在他们所代表的对话中做出回应.为促进 AP 英语语言和作文课堂中的真实探究,教师应为学生提供创建真实原创问题、寻找答案以及对这些问题做出明智回应的体验。
学生应该有进入陌生对话的经历:转化研究鼓励学生改变或发展他们的立场,而交易研究只是确认学生已经持有的观点。

第 2 步:链接来源

在基于来源的论证中,大学写作的主要(尽管绝不是唯一的)模式,有效的综合始于理解他人的立场、观点或论点。
学生应该理解他们查阅的文本中的主要主张,了解这些主张是如何得到证实的,并确定它们如何吸引有意或无意的受众。
然后,学生需要知道如何通过承认和回应他们在来源中遇到的主张来发展自己的原始论点。
学生应该小心避免错误地归因或过度简化论点。 这种方法反映了对来源的肤浅阅读或拒绝考虑与作者先入为主的立场相冲突的观点。

第 3 步:消息来源论证

通过综合多个来源得出的有力论据通常具有以下品质:
思想的复杂性:有时被提及 作为复杂性,复杂性意味着查看特定事件或决策的多种观点、论点和反论点以及更广泛的影响。论点或立场的含义对学生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经常依赖从因果关系的现实世界中抽象出来的假设性例子;学生面临的挑战是根据现有证据尽可能具体地提出影响。
论证的有效性(发展):论证发展的完整性增强了其说服力。这种发展可能意味着对少数来源的深入分析或对广泛来源的广泛审查。
统一性/连贯性:连贯的或统一的论点——有或没有来源——逻辑地发展;作者自己的立场来自对来源的深思熟虑。连贯性的一个重要标志是使用基于想法的转换,通常是主体段落的主题句,以“思想的复杂性”中提到的方式推进论点。一致性的另一个标志是仔细选择“相互交谈”的来源。连贯的综合方法要求学生 考虑来源之间的对话,而不是孤立地考虑单个来源。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