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修辞情境(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09 18:51:05


AP英语语言和作文大创意:修辞情境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培养对 修辞纪律。 由于这些技能类别代表了复杂的技能 娴熟的修辞学家证明,学生将受益于多种机会 以脚手架的方式培养这些技能。 本课程的技能由 阅读和写作,学生可以从写作的机会中受益 他们阅读和阅读模仿他们想要发展的写作类型的文本。 此外,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应参与所有阶段 写作过程,以培养熟练掌握课程作文技巧,加深他们的 将写作理解为一个递归过程,并培养他们的思考能力 批评自己和他人的写作,以便做出写作选择。

大创意:修辞情境

个人在特定情况下写作并做出战略性写作选择 基于这种情况下表提供了引导学生探索的问题示例 的修辞情况。 (注:本节所引用的课文并非课程 要求,但在此处仅用于提供示例的上下文。)
技能类别 1:修辞情境——阅读 解释作者的选择如何反映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

技能

1.A:识别和描述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紧急情况、受众、作者、目的、背景和信息。

关键问题

构成这种修辞情境的作者、受众、信息、目的和背景是谁或什么? § 是什么激发或启发了作者发展这篇文章?
作者发展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么? § 作者在撰写信息时如何考虑修辞情况?
由于观众的共同和/或个人信仰、价值观、需求和背景,他们可能对这个主题有什么看法?
作者在文中的选择如何 反映上下文中的限制和可用的说服手段?
作者在引言和/或结论中的修辞选择如何不仅反映了他们的目的和背景,而且还解决了目标受众对该主题的需求和观点?

示例教学活动

引导学生阅读 Martin Luther King Jr. 的“伯明翰监狱的来信”,但首先向他们提供有关 1963 年伯明翰战役和金被监禁的简短历史读物。 然后向学生提供“呼吁团结”,这是金在监狱中阅读的伯明翰新闻公开信。 让学生开始分析“伯明翰监狱的来信”,识别和描述文本的作者、听众、信息、目的、紧急情况、体裁和上下文,并使用文本中的证据作为支持。

技能

1.B:解释如何 争论 演示 了解听众的信仰、价值观或需求。

关键问题

作者如何预测和解决观众的价值观、信仰、需求和背景,特别是当它们与论点主题相关时?
作者的修辞选择如何实现其目的并与观众的情感和价值观相关联?
在他们的论点中,作者如何通过诉求来说服或激励行动——说服方式?
作者如何进行比较(例如,明喻、隐喻、类比或轶事)以建立联系 向观众展示并推动 作家的目的?
作者在措辞和句法上的选择如何影响观众对作者的看法以及观众可能接受作者论点的程度?
作者的用词选择如何反映他们的偏见并可能影响他们在特定受众中的可信度?
考虑到修辞情境的语境以及目标受众对主题和受众需求的看法,作者如何调整其论点的证据、组织和语言?

示例教学活动

带领学生仔细阅读“伯明翰监狱的来信”。 让他们检查金如何以及为什么选择暗指使徒保罗,然后在保罗的传教工作和金自己的行为之间进行类比,以向听众和他声称他在伯明翰的存在是合理的。
技能类别 2:修辞情境——写作 在文本中做出战略选择以解决修辞情境。

技能

2.A:写 适合于修辞情境的目的和背景的介绍和结论。

关键问题

你的修辞情境的组成部分是什么?
你写作的语境有哪些特殊情况,这些情况如何影响你的写作选择?
您的听众对该主题的知识、信仰、价值观和观点是什么?
你与观众的关系是什么,你希望观众如何看待你?
两者有什么关系 你的介绍和结论以及你的论文?
在引言或结论中展示你的论文会更有效地实现你的目的吗?
在撰写论点引言时,您可能会做出哪些修辞选择来引导、吸引和/或聚焦听众?
您可以在上下文中做出的写作选择的界限是什么?
在为论点撰写结论时,您可能会做出哪些修辞选择来吸引和/或吸引听众?
你的引言和结论应该完成什么?

示例教学活动

在学生为论点编写引言之前,请他们进行预写活动,在其中考虑听众对主题的熟悉程度,以及学生通过引言要达到的目的。 然后,让他们起草介绍 考虑到观众和 学生的目的。 例如,如果您要求学生 写一篇关于社交媒体价值的文章,学生可能会决定为他们的校报写一篇关于社交媒体对青少年影响的评论文章。她可能会集思广益她对她的听众——她的高中学生——的了解,并确定 因为她的听众非常熟悉她论点的主题,所以在她的介绍中,她将并列一个典型的社交媒体使用轶事,她的听众会觉得相关,以及她的听众可能会觉得惊讶的统计数据。这将吸引她的观众,同时也说明围绕社交媒体使用的冲突。

技能

2.B:展示对听众信仰、价值观或需求的理解。

关键问题

谁是你的论点的目标受众?
你对听众的价值观、信仰、需求和背景有什么了解或假设,特别是当它们与你的论点主题相关时?
为了实现目标并与听众的情绪和价值观相关联,您可能会做出哪些修辞选择?
在你的论点中,你会如何通过上诉来说服或激励行动——说服的方式?
你如何进行比较 (例如,明喻、隐喻、类比或轶事)您的听众会理解以便与他们建立联系并推进您的目的?
为了不仅影响听众对你的看法,而且影响他们接受你的论点的程度,你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措辞和句法?
您如何选择能够提高您在特定受众中的可信度的词?
你如何认识自己的偏见,然后在考虑这些偏见的情况下在你的论点中选择用词?

示例教学活动

在学生开始写论点之前,让他们进行预写练习,在这些练习中,他们确定他们所了解的内容并假设他们所写的受众。 例如,撰写有关社交媒体价值的学生可能会考虑她的受众——她的高中学生——并决定她会以更对话的风格撰写文章,但避免不必要的俚语,以强调问题的严重性和 建立一个关于该主题的权威人物。 她也可能决定不定义她的同龄人已经理解的社交媒体术语,因为他们广泛使用社交媒体。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