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西班牙语文学与文化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1-10-13 14:37:05


AP西班牙语文学与文化介绍

AP 西班牙文学与文化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相当于大学/大学西班牙语文学调查课程的学习体验。 这门基于主题的课程向学生介绍了对具有代表性的文本的正式研究 西班牙半岛、拉丁美洲和美国西班牙裔文学,包括短篇小说、小说、诗歌、戏剧和散文,范围从中世纪时期到现在。

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 ACTFL 熟练指南的中高级到中级表现范围内展示他们在三种交流方式(解释、人际和演示)中的西班牙语熟练程度的机会。 它包括探索 ACTFL 的 WorldReadiness 语言学习标准中概述的五个目标领域(交流、文化、联系、比较和社区)。 本课程的总体目标是为学生提供持续和多样化的机会,以进一步提高他们在一系列语言和分析技能方面的熟练程度——特别关注批判性阅读和分析性写作——并鼓励他们反思多种声音和 丰富多样的西班牙语文学作品中包含的文化。

课程名称中包含“和文化”反映了课程与基于标准的西班牙语课程的有目的的结合。 特别是,该课程反映了 ACTFL 语言学习世界准备标准的文化、联系和比较目标领域的有意义的整合。 重点放在通过全球、历史和当代文化背景来研究文学。 鼓励教师和学生建立跨学科的联系,探索语言和文化的比较。 该课程的一个主要目标是鼓励学生不仅要理解和复述课文的内容 他们阅读,但也将这些内容与西班牙语的文学、历史、社会文化和地缘政治背景联系起来。

该课程建立在必读的阅读清单上 从 14 世纪到当代的 38 本书,包括在语言和主题上具有挑战性的作品。 最终目标是让学生批判性阅读、深入思考和分析性写作,以展示他们对代表性文本的理解,并将他们从所需文本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他人身上。 通过包含其他与主题相关的文学作品、艺术作品、音乐和电影来加强对所需文本的研究,以鼓励从多个角度进行探索,并鼓励学生进行联系和比较。 学生应该参与课堂和小组讨论。 他们还应该参与独立和小组研究项目,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分享他们的发现。

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超越阅读理解,以批判性、历史性和文学敏感性进行阅读。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希望当学生应用课程中建议的文学分析方法,将注意力集中在语言细节以及对文本的批判性解释和分析上时,他们将获得能够掌握的技能。 应用到许多其他的学习和生活领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