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计算机科学难不难?alevel计算机科学介绍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05 18:18:41

近年来,选择A-level计算机课程的学生越来越多的原因,选择的学生这么多,那么alevel计算机科学难不难?一起来了解一下。
A-level

alevel计算机科学

A-level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分成两个部分,包括编程和理论。课程的编程部分,学生将会学习C#、Java、Pascal/Delphi、Python、VB.Net中的任何编程语言,老师来规定教哪种语言,不是学生自由选择。覆盖编程基本原理、数据结构、算法、面向对象编程设计。

理论部分内容,主要是计算机内部运作,数字、文本、图片、甚至是音乐等数据是如何通过二进制来存储的。还延伸到计算机系统结构,展示主存储器如何通过使用汇编语言指令和提取译码执行循环,来读取数据。除了包含编程,这门课程也致力于促进改善编程惯例,比如说避免全域变数、合理的变量命名、结构化编程、良好的代码重用性、正确注释代码。它也包含一些比较高 级的概念,比如计算机的社会和法律影响,如何把一个大的问题分解成一个个独立的编程步骤。

alevel计算机科学难不难?

A-level计算机科学考试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说是中等难度的,一旦掌握了必要的编程技能和分析技巧来解决问题,这门课就会容易很多。

A-level计算机科学考试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说是中等难度的,一旦掌握了必要的编程技能和分析技巧来解决问题,这门课就会容易很多。

◆ 2019年A-A*率25.9%(A*率:10.0%)

◆ 2020年A-A*率53.0%(A*率:26.4%)

A-level计算机科学分为两个部分:理论和编程。理论部分集中于计算机体系结构、内存、硬件和逻辑图。

理论考试包含大量的基础问题,主要要求学生记住各种硬件部件的功能和用法,完成逻辑表和进行基本的计算。

该科目如何评估成绩?

计算机系统,140分,书面考试,2小时30分钟,占总分40%考点:现代处理器的特征,软件及开发,数据交换,数据类型结构和算法,法律道德和伦理问题 算法和编程,140分,书面考试,2小时30分钟,占总分40%考点:计算思维要素,问题解决及编程,解决问题算法和标准算法 编程项目,70分,实践评估,占总分20%考点:问题分析,解决方案设计,解决方案开发,评估

哪些科目适合与A-level计算机科学搭配?

计算机科学与其他很多学科都有很强的联系。适合与A-level计算机搭配的科目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经济学等。

大学打算学习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同学,可以将A-level计算机与A-level数学相结合,因为这是很多大学的先决条件。

选择A-level计算机科学需要什么样的知识背景?

A-level计算机不要求一定要有GCSE计算机基础,平时就做过一些编程会更好。

计算机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虽然相关但不一样。如果你有好的数学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想学习如何用现代编程语言编程、对计算机相关的职业感兴趣、想要懂得更多关于计算机和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角色、想要学习如何看待问题并且设计解决问题的程序、想要学习计算机系统如何运作包括中央处理器的运作原理、想要了解计算机在网络和互联网中的运用,那么你可以选读该科目。

对未来发展有什么帮助?

如果打算学习大学计算机专业,那么非常推荐A-level计算机。同样,很多软件工程专业,以及信息技术、信息系统,A-level计算机课程也是很好的基础准备。

大学毕业后,有很多领域的工作你可以选择。计算机科学跟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云计算、大数据处理、互联网、道德黑客、计算机游戏开发、家庭自动化,甚至是教学都相关。现在世界上使用计算机的地方太多了,对计算机的工作原理和编程有一个很好的了解,未来在很多方面都有成功的机会。

很多发展中国家的计算机技术也在飞速发展,也就是说计算机技能是可以携带的技能。世界上绝大多数的编程语言都是采用英语的,如果在英语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对学习的帮助会更大。
alevel计算机科学难不难?自身努力加辅导,让困难的事情变得更加简单!扫码咨询哦!免费领取alevel计算机科学资料~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