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2023年杭州a-level国际学校汇总!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07 16:44:12

2023年杭州a-level国际学校汇总!简单跟着小编看几所学校。分别是: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杭州上海外国语学校附属中学、杭州哇哈哈双语学校、杭州威雅学校、浙江桐乡耀华国际学校、浙中阿德科特学校、浙江绿城常春藤、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杭州四中国际部、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天元公学国际部、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学校名字 成立时间 课程 开设阶段 学费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 2008年 A-level课程 高中 9万\年
杭州四中国际部 2013年 A-level课程 高中 7.8万\年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 2015年 A-level课程、日本高中、AP 高中 A-level12.8万\年,AP\日本高中10.8万\年
天元公学国际部 2021年 A-level、IGCSE、音乐艺术类 高中 11万\年,升学指导费1.8万\年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2008年 IGCSE、英美澳、日本、德国、法国课程 初中、高中 英美澳11万\年,日德法9万年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 2017年 双语、IB、A-level、IGCSE、AP 小学、初中、高中 小12万\年,初15万\年,18万\年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 2018年 IGCSE,A-level 幼、小、初、高 幼儿园13.8万\年、小学18.8万\年,初中20.8万\年,高中22.8万\年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含外籍) 2018年 IGCSE,A-level、IB 小、初、高 26.8万-35万\年
浙江绿城常春藤 2010年 A-level、国际艺术高中、IGCSE 高中 14.8万\年A-level,日本8.8万\年
杭州上海外国语学校附属中学 2022年 融合课程、A-level 幼、小、初、高 幼儿园托班9.8万,小中大班8.8万,小初12万\年、高中15.8万\年
杭州哇哈哈双语学校 2021年 AP、A-level 高中 18万\年
杭州威雅学校 2021年 IGCSE,A-level 幼、小、初、高 幼22.45万年、小学19万年、初中22万年、高中26万年
浙江桐乡耀华国际学校 2017年 A-level、IGCSE 幼、小、初、高 17.5万-23.5万不等
浙中阿德科特学校 2022年 A-level、IGCSE 初、高 20万左右\年

杭州哇哈哈双语学校

杭州哇哈哈双语学校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WBS)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十二年制的纯民办双语学校。学校已经形成了一套以国家九年义务制教育教学大纲为基础,强化21世纪人才所需的核心素养为目标的双语课程体系。

娃哈哈双语学校高中部融合国内外优质高中课程体系、大学先修课程体系,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博雅课程架构。在基础科目中,结合国家课纲要求,有机融入国际课程的优质内容,拓展学生的认知广度和深度,加深跨文化理解力。

WBS初中部6-9年级,坚持小班化分层教学,每班规模不超过26人。在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基础上采用更具时代性、选择性、学术性和融合性的双语课程体系,不断挖掘学生的天赋,引导其思维的开发和优秀品格的养成。”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

剑桥国际高中项目中心便设立于此(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为独立的教学项目)。2008年,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授权杭州外国语学校为国际考试中心,并大力支持引进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杭州外国语学校从而成为浙江省内仅有的有资格设立剑桥A-Level(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教学项目的几所学校之一。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师资团队

"杭外剑桥国际高中课程项目"聘用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中国区高级附属中心认证的学术校长负责日常教学管理,剑桥外部学术委员会进行教学监督。课程项目聘请的外籍教师均为具备教师资格、拥有A-Level课程教学经验的英语国家教师,担任IGCSE和A-level课程的教学工作。杭州外国语学校选派优秀的双语教师负责部分IGCSE课程和中国普通高中课程的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

天元公学国际部

国际部注重夯实学科基础,提高学科素养,国内外高中教育“规定动作”的高质量达成,每一个学生“走得出,回得来”;另一方面,对于有特别天赋的学生,国际部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定向培养方案,“自选动作”的高成效达成。

招收对象:面向15-16岁学生(含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生);

•入学年级:秋季学期(2022年9月开学),就读10年级;

•提供学段:三年制高中学段教育;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秉承杭外文化与成功经验,拥有优秀的师资与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寄宿制学习生活条件,成熟的初高中同校格局,优质的外语小班化教学,浓厚的国际化办学氛围,以及学生多元发展的升学通道,构成了学校独特的育人模式。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设有独特的国际选修课程,诸如注重探究的美国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等理科课程,以及美国文学、美国历史等社会类课程,注重提升语言能力的英语精读课程,还有与美国优秀高中同步学习与讨论的国际视频课程(课程同授),为海外升学助推的英语培训课程(托福、SSAT/ISEE、SAT),短期出国学习的体验性课程等。

杭州四中国际部

目前杭州市占地面积最大,办学条件最好,唯一拥有独立办学区域的高中国际部。杭四中国际部与英国安培德私立高中(Mander Portman Woodward,简称MPW)合作招生,两校合作内容具体,师生交流频繁。强强联手,不断推高浙江省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目标和水平。

杭州第四中学国际部课程体系

三年的A-Level 课程是为高一和优秀的初三毕业生设计的。第一年为A-LEVEL 的预备课程(PRE A-LEVEL)。目的是强化英语学习,并为后两年的 A-LEVEL 学习打好学科基础。开设的课程包括:

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历史,地理,政治,商学,留学规划,SAT,音乐和体育等。大部分课程采用剑桥大学的IGCSE课程大纲。课程采用必修和选修相结合的方式。必修课为:英语,数学,物理,经济,音乐,体育,升学规划,每位同学再从化学,历史,地理以及商学中选取两门课程学习即可。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开办于2017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高端国际化课程学校。学校坐落于杭州临平新城艺尚小镇,近邻高铁余杭站、沪杭高速余杭出口。在小学、初中阶段在国家课程基础上,引入国际组织(IBO),高中阶段全英文学习A Level课程、MSA美国中部联盟认证的美高AP课程,并将逐步开设IBDP课程。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