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2022GCSE&A-level考试有什么变动,教师评估或将成为Plan B?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1-09-02 10:24:05

2022GCSE&A-level考试有什么变动,大型考试,尤其是国内外的考试,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虽然距离考试时间还远,但是大家不能放过一点关于考试的消息。

7月,英国教育部公布了针对2022年GCSE和A-level考试系列的建议,但最终决定尚未公布。

在政府没有明确计划的情况下,英国工党为2021-22学年的公平评估制定了自己的建议。

工党呼吁将教师评估成绩的“标准化”版本作为2022年的备用方案,以防因疫情考试再次取消一年。

A-level考试

“全国一致”的教师评估材料

工党希望学校再次被允许通过评估来替代考试,但要采取额外的措施来提高其可靠性。

这包括就学校应该使用的“全国一致的材料”进行详细说明。

萨顿信托(Sutton Trust)慈善机构最近对学生和教师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今年英国各学校的A-level考试成绩存在明显差异。近三分之二的学校使用模拟考试,35%的学校使用老师设计的试卷,17%使用课堂作业,13%使用家庭作业。

私立学校更有可能使用更广泛的测试,并让学生提前熟悉问题和“开卷”评估。

提前通知主题和更多的可选问题

按照工党的计划,如果明年考试正常举行,将会在1月1日之前提前通知学生他们将要考试的题目。他们还希望学生有更多的可选问题,并且为那些身体不适或自我隔离的人准备十一月和一月考试的备用试卷。

公平的评分制度

受疫情的影响,参加明年考试的学生错过了“大量教学”。工党支持将2022年的成绩与2020年的成绩挂钩,并且表示“连续两年采用更慷慨的教师评估成绩以后,如果再回到2019年的成绩分配,将过度惩罚当前学年的学生”。

工党分析显示,下周即将进入GCSE最后一年的学生在过去一年中平均缺课47天,占整个学校教育的四分之一。GCSE选课经验有哪些,可以看看,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

前政府教育顾问Sam Freedman也认为,分数应该“永久性地调整”到2020年的水平。他表示,这对那些遭受学习损失的学生来说是公平的,因为他们将与在2020年和2021年取得成绩的学生竞争大学入学名额。

最终计划预计将于今年秋季确认

2022年的GCSE和A-level考试应急计划尚未确定,此前进行的意见咨询已于8月1号结束。

提议包括计划让英格兰的学校在评估主题上有一些选择,还有为学生提供考试辅助资料,以及提前了解GCSEA-level考试的重点内容等。

Ofqual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如何在2022年给资格证书打分,以尽可能公平地对待学生,但预计要到今年秋季才会做出决定。

与此同时,教育部发言人强调,考试是最公平的评估形式,他们打算明年夏天举行考试。教育部已经与Ofqual为明年的考试制定了建议,包括主题和考试辅助信息,这些建议认识到疫情对教育造成的破坏。2022年考试的最终计划将在“本学期早些时候”得到确认。

尽管英国教育部一直表态打算正常举行明年考试,但一切还要视英国疫情的控制情况而定。一旦考试再次被迫取消,教师评估成绩大概率还会成为“plan B”。

因此CA不得不提醒迈入新学期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平时的课堂作业、家庭作业以及每一次小测验/模拟考试,万一考试再次取消,大家也要争取拿到一个漂亮的评估成绩!2022GCSE&A-level考试有什么变动,一切还是未知数,就要我们继续等待,不要着急,做好考试准备即可。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