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2022年A-level夏季大考能如期举办吗?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1-07 15:42:24

2022年A-level夏季大考能如期举办吗?昨天(1.5),英国单日确诊人数又19.4万!奥密克戎席卷欧美,连日日增近20万确诊,英国会不会再一次封锁?还会转成上网课吗?今年大考还能正常进行吗?

这些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官方是怎么说的?

1 今年大考“绝对”会如期举行

英国新任教育大臣纳齐姆·扎哈维 (Nadhim Zahawi),在周三下午的下议院讲话中表示,今年的GCSE和A-Level考试“绝对”会如期举行。

但也提醒,学校目前情况不算太乐观,预计会有更多员工因为生病和自我隔离而缺勤。

去年年底,约8%的学校员工缺勤,最近随着学校病例增加和学生返校,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

一些学校上报,圣诞假期后,多达五分之一员工可能缺勤。

随着本周新学期的开始,这位教育大臣告诉校长们,他们应该考虑“合并班级”以维持面对面教学。

官方会竭尽所能,在权力范围内,让所有教育和儿童保育机构开放,并进行面对面教学。

英国政府也进行了一些改变,比如要求学生戴口罩,以减少传播。

2 预计不会封锁

前天傍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疫情发布会上发表最新讲话。

他表示,“很有可能”不会采取新的限制措施,并会在周三议会上建议继续在英格兰施行现有的“B 计划”,即尽量在家办公,在大多数公共场所戴口罩,进入某些场所需持疫苗护照。

英国首相表示,那些认为疫情即将结束的人“大错特错”!

他说,这是一个需要谨慎的时刻,但英国目前的情况来看,奥密克戎比以前的变体更温和,并且英国开始大量接种加强针。英国有机会在“不封锁的情况下度过这波奥密克戎疫情,学校继续开放,企业继续营业。”

但他也承认,未来几周将“具有挑战性”。政府将继续关注 Covid 数据的变化。

考试正常进行,那么平时积累,查漏补缺,掌握易错题型是十分重要的环节!

3 中学校园里的变与不变

对中学校园来说,唯一的变化是关于自我隔离的规定,学生需要戴口罩,学龄儿童疫苗接种和教育标准局的检查。

因为奥密克戎病例的激增,政府建议7年级以上学生在教室和教学场所都佩戴口罩。

鼓励尽快接种疫苗。

鼓励返校前进行初次检测后仍在家定期做LFD检测,所有中学应该在学生返校时进行一次现场检测。

4 中学会在圣诞节后全部回归正常吗?

是的,所有中学都应该在圣诞节假期后回归正常。

英国政府意识到教师缺勤率的问题,并为学校提供了继续面对面教学的建议。

建议中学可以将返校时间错开,以便进行现场检测,所有班级应该在1月10日(周一)前回归。

关于教师缺勤,可以考虑让老师在家授课,然后传达到学校课堂。在校管理就交给教学助理等。尽量保证缺课学生可以在家远程学习。

由于学生不需要被固定在小组中,中学可能考虑合并班级上课。

5 怎样保障面对面教学?

要求大中小学需要保持教室通风良好。

政府为学校提供了二氧化碳监测仪,帮助锁定需要通风的区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5.3万的二氧化碳监测仪被送到学校、早期教育机构和大学。

为公立学校提供了7000台空气净化设备,以及特殊学校1000个空气净化器。

提醒大家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经常洗手,清洁周围环境,咳嗽或打喷嚏时捂住嘴,然后洗手等。

总结:本轮奥密克戎比以前的变体更温和,英国官方会尽量不封锁,让学生返校,线下授课,当然还肯定了大考一定会考!

那么小伙伴们,英国都正常进行了,国内不出意外一定会正常进行考试。不论是英国高中在读的同学,还是国际学校在读的同学,都需要利用好寒假有针对性提升,为大考做好充足准备。ALEVEL课程试题及资料,扫码免费领!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