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牛津大学要求成绩多少?刚过线会被录取吗?

唯寻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21 15:25:23

相信不少同学和家长都曾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我的A-Level成绩刚好够上牛津官网要求,能不能被录取呢?alevel牛津大学要求成绩多少?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扒开这届“新晋”offer holder的学术履历看一看想要被牛津“青睐”到底得有多高的成绩。

01 物理专业

牛津大学物理专业的学习内容从宇宙中最小的颗粒到规模最大的物质都包括。通过这些课程,学生们将探索宇宙复杂的运行规则,以及其背后的原理。

官网录取要求A-Level:A*AA(数学物理必选,数学/物理/高数一门为A*)
01 物理专业

这个成绩看似不难考到,但只达到这个水准可不够,因为今年牛津物理系的offer holder们的成绩都是这样的:

Z同学A-Level成绩:A*A*A*A*(数学高数物理化学实考)

N同学A-Level成绩:A*A*A*A*A*(数学高数物理化学经济实考)

D同学A-Level:A*A*A*A*(数学实考、高数物理化学预估)

02 化学专业

化学是一门内容广泛的科学,学习内容涉及所有类型材料的合成、结构、反应机制、性质分析和转化。牛津的化学系将课堂学习和实验操作相结合。

官网录取要求A-Level成绩:A*A*A(化学数学必选,理科和数学成绩为A*)。
02 化学专业

今年申请牛津化学系的学生战绩斐然,而这些offer holder们的成绩也同样让人肃然起敬,到底有多高?我们为你做了些收集:

G同学A-Level成绩:A*A*A*A*预估

L同学A-Level成绩:A*A*A*A*(数学实考,高数物理化学预估)

B同学A-Level:A*A*A*A*A*(数学实考、高数物理化学经济预估)

03 工程科学专业

工程科学涵盖的范围非常广,从微电子到海上石油平台的建设都与工程有关,是一门实用性很强的专业。

进入牛津工程系后,学生在后两年可以选择以下方向深入研究:生物医学、化学、土木、电子等。

官网录取要求A-Level成绩:A*A*A(数学物理必选,数学/物理/高数一门成绩为A*)
03 工程科学专业

今年工程系的offer holder成绩也是超出官网要求一大截:

F同学A-Level成绩:A*A*A*A*(数学高数物理实考,化学预估)

Z同学A-Level成绩:A*A*A*A*A*(数学物理高数实考,化学经济预估)

G同学A-Level:A*A*A*A*A*(数学实考、高数物理化学计算机预估)

04 数学专业

牛津大学的数学系向来是申请的热门专业,即使是超高的要求也没有阻拦住众多优秀申请者们的“热情”。

官网录取要求A-Level要求A*A*A(数学高数A*)。
04 数学专业

可以看到,与节节攀升的申请人数不符的,是年年下降的offer数量和录取率。也正因为如此,今年被牛津数学系录取的同学们成绩都格外得高:

Y同学A-Level成绩:A*A*A*A*(数学高数物理化学实考)

W同学A-Level成绩:A*A*A*A*(数学高数实考,物理化学预估)

05 政治、哲学和经济专业

政治、哲学和经济(PPE)称得上是牛津最有名的专业之一,它也被称为“英国政治家的摇篮”,录取率自然也是低至13%左右。

这个专业的难点在于它要求学生既通晓大量人文社科知识,又精通理科。这点也能从它对A-Level选课的要求看出来。

官网录取要求A-Level要求:AAA(推荐AL选课数学)
05 政治、哲学和经济专业

虽然它的专业要求对中国申请者“不太友好”,但今年中国学子也有斩获offer!那么这位offer holder的成绩究竟如何?

X同学A-Level成绩:A*A*A*A*(数学高数物理经济预估)

看完今年发offer比较多的专业和各专业offer holder的学术履历,我们不难发现——虽然牛津官网的要求通常只有三门,但绝大多数offer holder都选了4-5门课,而且几乎每门课的预估或实考都是A*。

申请牛津剑桥这样的学校,拥有一份靠谱的A-Level往往是不够的,但如果连一份靠谱的成绩都没有那想要拿到offer的概率就真的不高了。

寒假在家不要浪费时间,大考即将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扫码免费领资料!

文章转载自:【唯寻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