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帝国理工大学alevel要求有多高?

唯寻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2-10 15:01:08

帝国理工大学alevel要求有多高?帝国理工学院有许多科学领袖。理工科专业在国内外都很有名。它还拥有英国最好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之一。毫无疑问,帝国的霸气展现的淋漓尽致。那么帝国理工大学的水平要求有多高呢?看看今年成功申请的学生成绩?

2020/21年申请帝国理工学院的人数比2016/17年多6526人,增幅约33.9%,不幸的是,offer率连年下降,2020/21年是近五年最低的34%左右,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而2022申请季也更加印证了这一事实:有同学4A*的成绩申IC化学,至今仍未拿到offer。
帝国理工

那么今年到底拥有多高的A-Level成绩,才能被IC挑中呢?

01 被IC青睐的学生

A-Level成绩都有多高?

IC官网上对申请者的A-Level成绩要求为A*A*A-AAA,看起来好像也并不是高不可攀。

那么是否达到官网标准就能拿到offer?今年被IC挑中的申请者,到底都递交了怎样的A-Level成绩?

IC热门专业offer holder的成绩正式公开。

录取IC数学:

A-Level:4A*(数学、高数均实考A*;物理、经济均预估A*)

A-Level:预估4A* (数学、高数、物理、化学)

录取IC生物医学工程:

A-Level:5A* (数学实考A*;化学,生物、高数、物理均预估A*)

A-Level:4A*A(数学实考A*;物理、高数、化学均预估A*;计算机预估A)

录取IC设计工程:

A-Level:4A*(数学实考A*;物理、化学、高数均预估A*)

A-Level:预估5A*(数学、高数、物理、化学、中文)

录取IC生物:

A-Level:4A*A(数学实考A*;物理、生物、高数均预估A*;化学预估A)

A-Level:5A*(数学实考A*;高数、 物理、化学、 生物均预估A*)

录取IC地球与行星科学:

A-Level:预估3A*(物理、化学、数学)

录取IC生物医学:

A-Level:4A*(数学实考A*;生物、化学、物理均预估A*)

录取IC材料学:

A-Level:预估4A*(经济、物理、 化学、 数学)

......

不看不知道,原来“A*通胀”真不是喊出来的,看看今年被IC挑中的学生成绩,和牛剑offer holder有一拼,4/5个A*仿佛成了申IC的标配!

其实大部分拿到IC offer的申请者还是准备冲牛剑的,所以有着如此高的成绩也不难理解。

如果你也想申请帝国理工工程、数学、化学、物理、生物医学等热门专业,除了提前掌握新晋offer holder们的成绩作为奋斗时的参考外,各专业的offer率都摸清了吗?

02 IC热门专业offer率有多高?

看完心里有底了

在IC公布的2020/21申请数据中,工程学院申请人数最多。有12345人申请工程学院offer率为31.1%;其次是自然科学院——8895人申请offer率为41.4%;医学院——4540人申请offer率为27.3%。

看来各学院的整体申请人数与offer率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那热门专业间的offer率差异大吗?

IC机械工程这一大热门专业,有近两千人申请但只有26.52%的申请者拿到offer,这与offer率达到54.34%的土木工程相差甚远!看来即使同属工程这一大类,细分到不同专业分支,申录数据差的都不只一点点。

而除了热门专业的申录数据值得关注外,帝国理工offer率较高与较低的专业同样需要了解!

在2020/21年中IC的地球物理学荣登offer率最高榜单冠军。17人申请16人获得了offer,offer率高达94.1%。

先别急着高兴,16人收到offer不假,可最终被录取的只有8人。所以offer率高并不意味着能被录取的几率就很高。

计算及相关专业在帝国理工offer率较低的专业榜单中占大头。特别是计算(管理和金融),128人申请只有8人拿到offer,offer率低至6.3%。

看完专业offer率后,想必大家心里多少有了底,对于蠢蠢欲动想要申请IC的同学来说,一定要做足一切准备,切忌掉以轻心。

文章转载自:【唯寻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