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2022年夏季A-Level化学考试如何备考?

国际学校全知道

发布日期:2022-02-27 09:03:54

2022年夏季A-level考试照常举行。英国各考试局也已经发布了A-Level/GCSE各科目的考试预先信息。接下来摆在大家面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2022年夏季大考备考了。2022年夏季A-Level化学考试如何备考?

A-Level科学类科目是在英私校中国留学生们的选课热门。其中,A-level/IAL化学课程因为其“百搭”属性,非常受小伙伴们欢迎。A-level/IAL化学考得好成绩,有利于小伙伴们申请化学、工程等大学专业。
2022年夏季A-level考试

新冠疫情之下备考A-Level化学,选择哪些参考书比较好呢?

A-level化学教科书多种多样,但并非所有教科书都适合每个学生的个性化需求。A-level 考试由 AQA、OCR、Edexcel、WJEC、CAIE 等不同考试局组织进行,因此小伙伴们应该寻找适合个人需求的 A-level 化学复习学习资源。

◆ OCR A level Chemistry A Student Book 2 + ActiveBook

这本书适合正在准备AS和A-level的学生。每章开头都强调了该主题所需的其他技能,以帮助学生检查理解并纠正可能出现的错误。 

这本书提供了实践练习以及提升批判性思维和问题分析的题目,以帮助学生完成并轻松准备实际考试所需的知识。

书中的练习题帮助学生从学习之初开始练习,并轻松熟悉考试结构,对学生定期进行测试。

◆ Edexcel AS/A Level Chemistry: Student Book 1 + ActiveBook

这本书适合那些正在学习AS和A-level化学的人,该书总共300多页。这些问题要求学生分析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突出AS和整个A-level考试备考之间的区别。

帮助学生练习书中的练习题,提供练习机会。从最开始就使用以新考试风格编写的题目,以达到定期测试学生对知识理解程度的目的。

◆ A-Level Chemistry: Edexcel Year 1 & 2 Complete Revision & Practice with Online Edition

本书包括练习题,是A-level第一年和第二年化学学习的完美伴侣,其中包含笔记、复习资料、有用的例子和彩色图表。

该书提供练习问题和答案,提供许多关于如何在考试和评估中获得高分的技巧,这样大家就不会在真正的考试露怯。

该课程有一个简单的在线版本,方便大家浏览320 页的免费在线版本,大家很容易在PC、Mac 或平板电脑上获取材料。

◆ A-Level Chemistry: AQA Year 1 & 2 Exam Practice Workbook

这本书一共196 页,在英国学生群体中十分畅销,帮助学生了解考试题型,多做考试练习,并提供笔记,使学习更轻松。

这本书涵盖学生需要了解的各种主题的问题,包括概要问题部分。同时提供考试提示,确保学生适应实际考试。

◆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and A Level Chemistry Coursebook with CD-ROM and Cambridge Elevate Enhanced Edition (2 Years)

本书提供了全面的信息,使化学主题更易于学习。同时,通过能力评估测验,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练习技巧和考试准备。

精心策划的动画视频有助于学生理解科学概念,帮助学生清晰、完整地形象化概念,并以自动评估和调整的形式进行测验,以匹配错误答案,突出常见错误,确保每个学生的持续学习。

每章末尾的问题是以考试形式呈现的,允许学生练习和准备考试。

◆ CCEA AS/A2 Chemistry Student Guide: Practical Chemistry

该书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在 AS 和 A-level 化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所必需的技能,帮助学生深入的评估以建立和加强理解,清晰的课程摘要以及示例问题和答案有助于学习者提高考试技巧以获得更高的分数。

学生通过学习实际工作、方法论、数学和实验室以外的其他技能、测试技巧和知识测试题的实用小结,轻松理解课程内容,书后附有答案。

学生通过示例答案、考试评分技巧和书外支持的问题以及教科书未涵盖的一系列一般实践技巧和技能来提升化学考试应试技巧。

需要注意的是,英国本土2022年夏季A-Level/GCSE考试与往年考试有很多不同。有疑问可直接咨询!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全知道】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