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成绩不满意应该怎么办?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2 16:58:01

CIE考试局AS/A-Level成绩今日(北京时间13:00)放榜!个别地区(例如:北京、上海、苏州等地区)的A-Level考试因此改为PoE(学习证据集)或TAG(教师评估)。A-Level成绩不满意应该怎么办?
A-level

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取申诉、补录、重考三种方法,重考不需要为同学们做过多赘述,下面帮同学们重点讲解一下申诉和补录:

申诉

一般常见的上诉理由是哪些呢?

不合理的学术判断,如果学生提出“不合理的学术判断”,那么这个申诉请求会由考试局进行审核,而不是由学校和考试中心。

当然上诉不是只有可能会提高成绩,也有可能会降低成绩,所以大家在上诉前,一定要思考好,尤其是今年夏季考试将正常举行,并且也会对考试有所调整。

而为了避免申诉的办法就是,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分数,争取一次性拿到满意的成绩,尽量避免上诉或者补考。

1、学生需要先请考试中心帮忙查询是否发生了程序错误或者行政错误

2、考试委员会会根据学生的申诉理由进行调查,确认后将采用新的成绩

PS:学生在申述时,需要提供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此次考试无法体现学生的学习水平,与平时考试成绩差距过大,学生的真实学习水平可以达到条件以上分数。

补录

补录阶段英国大学还有上万课程名额,而且通过Ucas Clearing补录很常见。去年,51540人通过补录寻找到课位。

目前已经确定不参与补录的学校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等;

如何进行补录申请?

可以通过UCAS搜索工具根据你喜欢的学科、地点或大学来浏览空缺课位。一旦确定了想申请的学校,会像往常一样提示你填写详细信息。

如果符合资格,你的clearing number将显示在“Application Status”下。

下一步是直接联系大学,确认他们是否会给你提供一个名额。训练有素的顾问将在现场指导完成整个过程。你的身份会通过UCAS personal ID 与 clearing number来识别,所以务必要记住。

收到口头offer后,将学校添加到UCAS,等待学校确认。

今年的补录截止时间是10月18日。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