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IBDP成绩揭晓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01 11:32:15

深圳高中国际课程体系(SID)深耕国际教育13年,坚持国际教育13年,坚持“教育第一,科学发展”办学理念,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高中生提供IBA-LevelAP三门主流国际课程。以海外大学为主,中国香港为辅的申请模式,可以为深圳高中生提供真正的国内外课程“升学双通道”。IB全球统考成绩公布,2022届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IBDP成绩平均分高达40分.4分,更有93.3%的学生分数达到37分以上。

最近,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课程——IBDP2022年国际文凭课程全球成绩公布,深圳高中(集团)国际课程体系(ShenzhenSeniorHighSchoolGroupInternationalDivision,简称SID)第4届IB在这次考试中,班级取得了许多新的突破:

  • 44分,有三位同学
  • 平均分高达40.4分,远远超过世界平均分
  • 达到37分以上,93.33%的学生
  • 100%文凭获得率
  • 超高分40分以上,70%的学生获得
  • 单科满分87人次,占48.3%
  • 心理学、数学、戏剧满分率分别为86%、80%、80%

向SID2022届全体IB师生们表示热烈祝贺!

深圳高中(集团)是广东省唯一的公立高中(集团)IB世界学校。

在全球IB在学校地图上,2017年获得认证的深圳高中(集团)仍是一名新秀。短短5年时间,依托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高中(集团)的强大资源优势,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圳高中(集团)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已经成名,并展现出越来越明显的独特优势和亮点。让我们感受一下深高(集团)IB课程四年来的快速发展趋势:

IB全球统考喜报丨均分40.4,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成绩揭晓

IB全球统考喜报丨均分40.4,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成绩揭晓

IB全球统考喜报丨均分40.4,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成绩揭晓

IB全球统考喜报丨均分40.4,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成绩揭晓

关于SID

深高(集团)国际课程体系(以下简称)SID)成立于2009年,是广东省唯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广东省唯一的公立公立文凭IB世界学校(IBCode:051708);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课程中心(APCode:694603);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IGCSE&ALEVEL课程中心(CIECode:CN746)。

作为深高(集团)教育改革探索过程中的亮点之一,SID秉承深高(集团)“发展第一,科学育人”依托成熟的教育管理资源,引进和整合全球优质高中课程的办学理念。目前,集合IBALevelAP三门主流国际课程“深高国际课程体系”日益完善。以海外大学为主,中国香港为辅的申请模式,为深学生提供真正的国内外服务“升学双通道”能跳出国内高考路径,“内卷”,也可以规避单一国家留学政策的风险。

办学优势

品牌生源:SID仅面向深高(集团)校内招生,办学起点高,生源质量优。

课程特色:实施IBAPA-LEVEL三类主流国际课程的课程整合,实现中西教育优势融合。

教学组织:小班教学,全员育人。

升学路径:根据个性特长、意愿喜好、学习能力自由选择IBAPA-LEVEL方向。

办学条件:国际一流、现代化的教育教学硬件设置。

特色活动

一、校外课堂

2011年至今,深高国际体系各学科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课堂活动,先后走进大亚湾核电站、华大基因研究院、滨河污水处理厂、盐田区人民法院、气象局、天主教堂,以及深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以此专业性学术活动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

二、研究性社团

目前,国际体系已陆续成立AP金融社、数学建模社、物理社、地理社、化学社、生物社、文学社、历史社等多个研究性社团,试图通过探究实验、科技制作、社会研究等开放自主、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来增加学生对各学科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中美关系跌宕起伏、加州大学招生收缩等因素的影响,2022年海外大学的申请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困难。本申请季,深高(集团)国际课程体系科学调整管理和教学模式,全面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习和活动、全球评估、大学申请和录取任务。2022年毕业生通过多学科选择、多项目组合、多国申请,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的答案:第一次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2);美国方向TOP30录取率达52.3%,香港大学录取17人,均创历史新高。

IB全球统考喜报丨均分40.4,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成绩揭晓
IB全球统考喜报丨均分40.4,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成绩揭晓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选择最合适的课程,会产生200%的能量,通过国际课程,优秀的孩子,会超越能力“天花板”!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