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台湾IB国际学校有哪些?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03 15:15:04

宝岛台湾是个呈南北狭长型的海岛,人口约2341万,超过70%集中在西部5大都会区,其中台北都会区最大。台北为台湾省主要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最大集中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峡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前几天介绍完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的IB认证国际学校后,有同学最近问台湾IB国际学校有哪些?学费怎么样?下面有详细介绍,欢迎转发给有需要的小伙伴。
截至2022年7月11日,IBO官网统计的中国大陆地区IB学校共259所,中国香港70所,中国澳门3所,中国台湾15所。

台湾IB认证国际学校一览表

从IB官网了解,台湾省一共有15所IB认证学校。大部分都在高雄和台北地区。

台湾IB认证国际学校一览表

School name ▼ PYP MYP DP
高雄大荣高美幼儿园    
高雄义大国际学校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台北校区  
高雄美国学校  
台中明道中学国际部  
星光国际幼儿园    
台中星光国际幼儿园惠文校    
星光教育集团  
台北美国学校    
台北欧洲学校    
台北奎山中学
桃园市立大园国际小学    
台北市西松高级中学    
桃园市立大园国际高级中等学校    
云林维多利亚学院    

有哪些国际学校值得推荐:

1. 康橋國際學校台北校區 (Kang Chiao International School, Xiugang Campus)

康橋國際學校以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志業,自然應以人為本;學校教育則應以學生學習為中心,貫徹「教育零拒絕」,以尊重生命、激發潛能的教育觀,培養每一個孩子自我實現及成功學習的能力,為國家培育菁英人才。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800號

IB學校代碼:050374

IB學校認證日期:2015/04/13

IB DP提供科目:Theory Knowledge、Physics、Mathematics、Math Apps、Math Analysis、History、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English A、English B、Economics、Chinese A、Chinese B、Chemistry、Psychology、French AB、Biology、Visual Arts、Film、Business Management、German AB、Philosophy、Spanish B

2. 台北奎山中學 (Taipei Kuei Shan School)

奎山中学创建于1963年,是一个综合性学校,从幼儿园至中学的小班制小型实验学校。坚持每个年级只开两个班级,每个班级不超过三十人,全校师生合计五百余人。创校人王熊慧英教授当时因洞察大班级、填鸭式的教育环境是造成学生问题、青少年犯罪的根源,决心为此开创小班级、少班数的小型学校做教育研究实验。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00號

IB學校代碼:049727

IB學校認證日期:2015/02/26

IB DP提供科目:Visual Arts、Theory Knowledge、Psychology、Mathematics、Math Apps、Math Analysis、History、English A、English B、Chinese A、Chinese B、Chemistry、Business Management、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Economics、Spanish AB、Music、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 Global Society、Physics、Philosophy、Computer Science

3. 台北美國學校 (Taipei American School)

台北美国学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是一所位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士林区的外侨学校,1949年成立,早期是美国国防部的下属学校,学生主要是在台北的外国侨民子女、美国在台外交官员子女、美国出生的台湾学生。台北美国学校校址的对面即为台北日侨学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00號

IB學校代碼:000186

IB學校認證日期:1981/06/01

IB DP提供科目:Biology、Chemistry、Dance、English A、History、Mathematics、Math Studies、Math Apps、Math Analysis、Psychology、Theory Knowledge、Visual Arts、Spanish AB、Spanish B、Japanese AB、Japanese B、Chinese A、Chinese B、Global Politics、Film、German A、Theatre、World Religions、Sports,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French AB

4. 台北歐洲學校 (Taipei European School)

台北欧洲学校(Taipei European School, TES)成立于1990年代,旗下拥有德国部、英国部、法国部及高中部四大分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9號

IB學校代碼:001407

IB學校認證日期:2002/07/15

IB DP提供科目:Biology、Chemistry、Economics、English A、English B、Geography、History、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 Global Society、Mathematics、Math Studies、Math Apps、Math Analysis、Music、Physics、Psychology、Theatre、Theory Knowledge、Visual Arts、German A、French AB、French B、Chinese A、Chinese B、Spanish AB、Spanish B、German B、Business Management、Sports,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Computer Science、Film

5. 台北市西松高級中學 (Taipei Municipal Xisong High School)

台北市立西松高级中学(市立西松高级中学),前身为台北市立西松国中,于1997年改制为西松高中,为松山区第一所改制为完全中学的学校,现为台北市教育局优质高中“校园营造”奖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7號

IB學校代碼:061348

IB學校認證日期:2021/02/08

IB DP提供科目:Egnlish Lan&Lit、Chinese Lan&Lit、English B、Chinese B、Chinese AB Initio、Spanish AB Initio、History、Business Management、Economics、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Physics、Chemistry、Design Technology、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Math Apps、Math Analysis

6. 桃園市立大園國際高級中等學校 (Taoyuan Municipal Dayuan International Senior High School)

成立于2010年,为教育部指定之全国第一所第二外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教学公立高中、台湾第一所公立国际高中、桃园市第一所办理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及第一所教育部国教署海外子女揽才专班之学校,亦为提供桃园市大园区设籍者就近入学的社区高中。因其多元、多样的体育项目(合球、法式滚球等),在学生之中素有大园体育高中之美名。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成路二段8號

IB學校代碼:061437

IB學校認證日期:2021/03/23

IB DP提供科目:未提供

7. 台中明道國際學校 (Mingdao High School)

明道中学兴学肇始於1969年。学校前身为武训中学,1968年由汪广平校长接办,由王福来先生另组董事会,担任董事长。隔年,为阐明圣学、薪传道统,正式更名为「明道中学」,并以「诚实、孝悌、克己、自强」为校训,作为精神教育之目标。2007年为推展国际教育成立「世界公民素养班」,2012年将之扩大设立为「国际部」,以提供学生更多元的升学管道,并使明道中学成为拥有国中、高中、综高、国际四部的完全中学。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IB學校代碼:051721

IB學校認證日期:2018/06/04

IB DP提供科目:Theory Knowledge、Visual Arts、Physics、Philosophy、Mathematics、Math Analysis、Japanese B、History、Film、English A、English B、Chinese A、Chemistry、Biology、Psychology、Economics

8. 雲林維多利亞學院 (Victoria Academy)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110號

IB學校代碼:050461

IB學校認證日期:2015/03/31

IB DP提供科目:Economics、Biology、History、Physics、Spanish AB、Visual Arts、Theory Knowledge、Mathematics、Math Apps、Math Analysis、English A、English B、Chinese A、Chinese B、Chemistry

9. 高雄美國學校 (Kaohsiung American School)

台湾高雄美国学校(英语:Kaohsiung American School,KAS),是一所位于台湾高雄市左营区的外侨台湾美国学校,成立于1989年。该校提供幼稚园至12年级课程。高雄美国学校地处于高雄市左营区胜利路35号。 主要是通过学校里不同民族的老师和同学以及采用不同的教育方法,将学生培养成为世界公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889號

IB學校代碼:004914

IB學校認證日期:2010/04/07

IB DP提供科目:Biology、Chemistry、Economics、English A、History、Mathematics、Math Apps、Math Analysis、Music、Theory Knowledge、Visual Arts、Spanish AB、Spanish B、Japanese B、Chinese A、Physics、Business Management

10. 高雄義大國際學校 (I-Shou International School)

高雄私立義大國際高級中學I-Shou International School原名義大國際中小學,位於風景秀麗的高雄縣高雄都觀音山上義大世界及義守大學旁。義大國際高中包含高中、國中、國小12年一貫的學校,為台灣第一所通過國際文憑組織(IB)初等教育課程(PYP)認證及唯一獲得高中文憑課程(DP)的台灣國際學校。ISIS目前是國際文憑組織中等教育課程 (MYP)的候選學校,同時也榮獲教育部门高中校務評鑑一等獎優質的雙語學校。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6號

IB學校代碼:003717

IB學校認證日期:2010/06/08

IB DP提供科目:Biology、Chemistry、Economics、English A、English B、Geography、History、Mathematics、Math Studies、Math Apps、Math Analysis、Music、Physics、Theory Knowledge、Sports,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Visual Arts、Business Management、Spanish AB、Chinese A、Chinese AB、Computer Science

就中国大陆地区而言,获得IB DP认证的学校共有155所,占比约为60%;获得PYP认证的学校共有154所,占比约为59%;获得MYP认证的学校共有64所,占比约为25%;获得IB CP认证的学校仅有2所,分别是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如今,全球范围内获得IB授权的学校数量持续提升。据京领统计,在中国大陆,获得IB授权的学校数量也在不断增长,IB项目愈发受到青睐。

更多阅读:
上海IB国际学校排名一览表
深圳国际ib课程的学校有哪些
天津ib课程的国际学校

武汉有ib课程的学校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