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10大GCSE科目适合在线学习,你选了几个?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5-10 17:12:59

GCSE选课总是让人犯难的,然而作为学校以外的独立考生的话,更是难上加难。近年来,因为疫情等客观因素,或者是学生想在家学习等主观因素,GCSE网课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出一期,10大GCSE科目适合在线学习
GCSE科目.jpg

1. English Language

英语语言‍

在GCSE英语语言课程中,你将学习写作。CSE英语语言也是一门必修课程。与英国文学课程一样,这门课程需要很多独立的学习动机,因此远程学习效果很好。在线课程之外还有大量的英语辅导老师,可以帮助你在学习上取得进步。

2. Maths

数学‍

数学是一门研究数字以及数字和现实世界之间关系的学科。GCSE数学课程,将涵盖代数,几何和统计等主题。网络上不仅有大量的GCSE数学课程,而且还有成千上万的资源可以帮助你学习和复习。

3. The Sciences

科学

GCSE科学有多种选择:Single Award Science、Double Award Science、Triple Award Science。

Single是单独学习生物、化学和物理,最后只考一次。

Double也叫Combined Science,你将对这三门科学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同时在最后获得两门GCSE。

Triple将比Double更深入地学习生物,化学和物理,然后在课程结束时获得三个独立的GCSE证书。

GCSE科学也是英国必修科目。该课程非常适合在线学生,因为它将事实学习和分析结合在一起,是很受欢迎的GCSE选课,网上也有很多可用的资源。

4.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现代外国语言‍

GCSE的现代外语教你一门语言的基础,以及某些话题,如家庭或假期,掌握一些中间词汇和句子。最常见的是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多数情况,在线学习语言其实效果很好,不过唯一的问题是口语,因此需要一位老师记录你的口语考试,并将记录发送给考试局。

5. English Literature

英语文学‍

GCSE英语文学是一门你必须学习和分析各种文本的课程,在英国是GCSE必修课之一。作为GCSE英语文学课程的一部分,阅读给定的文本是必要的。对于有阅读习惯的学生来说,这意味着有一半的工作基本上是在不需要老师亲自指导的情况下完成的。英语文学也需要独立学习和写作能力的培养,学生可以在不依赖老师的情况下进行。

6. History

历史‍

历史是研究过去的。在GCSE历史课程中,你将学习特定的时间段以及其中发生的关键事件。将GCSE历史作为在线课程的一个优点是,你可以很容易获得学习资源,包括跟随视频或在线导师来学习。

7. Geography

地理

地理学是一门研究地球、地球上各地以及居住在这些地方的人的学科,地理分为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两个部分。地理是另一门以信息为基础的GCSE课程,大多数材料本身都是不言自明的。很多知识也就是事实,这意味着在线平台可以很容易地提供高质量、易于学习的地理课程。

8. ICT

信息、计算机和技术‍

ICT代表信息、计算机和技术,是一门让学生了解ICT系统、网络、通信以及计算机及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等部件的课程。虽然ICT并非特别受欢迎的科目,但却是最容易在网上学习获得的资格证书之一,因为主要是围绕计算机技能。

9. Citizenship

公民研究

公民研究是学习与社会、个人幸福和生活有关的许多不同事物的科目。公民研究是一个很好的在线学习科目选择,但是它是以人和人的行为为基础的,由于其性质,课程的一部分依赖于互动和小组合作,然而提供该课程的考试局已经进行了相应修改,方便学生在线学习。

10. Business Studies

商务‍

GCSE商务是一门让学生学习如何创业、经营和发展企业的课程。商务适合在线学习,因为不需要实践和小组合作,所有课程都可以在线学习。如果遇到难点,也很容易在网上找到资源,有很多商务方面的老师、学生、网站可以解答你的相关问题。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