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ig经济学什么意思?IG 经济如何提分?

糯米Econ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1:43

IG 经济学最大的挑战是......经济课的大多数概念不好理解,ig经济学什么意思?因为并不全部来自于我们的生活经验。我们要理解各种专有名词和学术用语的确切意思,尝试着把它们带入到生活中去复习。

同学常用的学习方法是......

我觉得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是将背概念、刷题和答案的完整结构相结合起来。比如说,我们先将学会的概念运用到回答问题当中,同时在刷题的时候,根据不同分值来练习答题的结构,熟悉答题模板。

避雷!有哪些效率较低的学习方法......

学习效果对我个人来说不那么明显的,可能就是做思维导图。

如果我们能将每一次复习都聚集在一个较小、较为专注的领域内,可能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效果。比如说这次我就复习某一种题型,熟能生巧后,大脑就会产生了类似于肌肉记忆的东西,我们下次再看到这样的题,就会想起它。但是用思维导图是发散性思维,相当于我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但是考试是没有时间让我们去查询资料或者消耗过多的时间去思考的。

一学期提升 2 分,做对了哪些事......

在我们考试之后,要明确自己还有哪些尚未提升和做得很好的点。对于我们在考试中做的很好的地方,我们要继续保持练习;而对于考试中不理想,或者知识不牢固的地方,我们要及时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并且强化这些概念。任何经济学里面的考试,都有很多意思相似的概念,都是需要我们去区分的。

还有就是考试的心态,不要让昨天的考试影响今天的状态;即便考好了,我们也要复盘一下自己,做了哪些改变。

进步后,保持好成绩的方式主要有:复盘考试、查缺补漏以及分类去复习概念,着重于自己比较没有把握或者不太熟悉的那一些概念。

IG 经济学的一条学习建议......

首先经济学,我们不能学的太着急,我们需要学的非常细心,确定每一个概念的准确意思,再进行到下一步把它运用到题里面。

其次,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考试之前,要提前确定考试的范围,明确自己在上一场考试中所做的不当的地方。

还有就是考试之中的时间分配。我们要尽量的复习题型,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缩短在考试中的思考时间,也可以精确我们的用词,每一句话我们都要命中得分点。同时根据题目的分值,安排自己的答题时间。

文章转载自:【糯米Econ】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