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美高课程

写给美高、国际学校家庭的一封信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12 12:17:52

五月份一过,就会有很多美高和国际学校的同学开始备战托福了,很多学生会选择在六月份或者暑期备考,然后参加考试,实现短平快的备考效果,这种备考策略从时间上讲利用率会比较高。那么,针对即将准备脱产学习托福冲刺高分的美高、国际学校的同学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一定要有一个近期的模考或实考分数。 很多同学认为自己的英文能力不错,但是这种能力究竟是不是可以以高分的形式反映在托福上,这是我们备考之前需要确定的事情,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模考或实考去了解。  
在实考情况下,听说读写4个科目的考试实力,哪个科目相对薄弱,哪个科目相对比较具有优势性。会形成一个对备考前自己托福实力最真切的反应。很多学生使用多年前的分数来描述自己的水平,是无法进行准确评估的,这种情况你要么跟班学习,要么自己复习。 按实际情况备考规划。这里分几种情况分别说明。
▲第1种:需要进行一对一针对性学习的同学;这类同学备考前需要总结归纳类的相对要求比较少,老师会给你总结好问题,原因及解决方案。相对来说,一对一属于学习上的一种“保姆式”服务,从总结到作业,到知识点学习等等,都是一站式服务,你需要做的就是务必配合。所以不失为一个比较不错的备考选择,尤其是追求高效出分的同学。
▲第2种:适合班课的同学;为什么让大家至少有一个模考成绩,也是这个原因,模考可以快速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班型。根据学生的分数情况、错题分析结果,由学习规划老师给出适合的班型。 在班级课堂上,学生只需要将课上课下的内容达到90%以上的消化,进步还是比较容易的。班课非常适合课下自觉性不是很强,复习备考没有方向,自律性比较差,需要有人监督,自身基础相对薄弱,同时自学总结能力不好的同学。
▲第3种:自学备考,自己去进行规划准备;从问题分析,到方案制定,再到学习备考的实施,这些都需要自己去进行。有的同学在这点上的确做得不错,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可喜可贺。当然,这个方式对同学们的个人要求也是比较高,需要在备考中注意:   写给美高、国际学校家庭的一封信
要有擅于进行个人学习规划的能力,要有擅于总结的思考力,最重要的是要有“开弓没有回头箭”的行动力以及非常高的自律性。 写给美高、国际学校家庭的一封信  

合理安排每天需要完成的任务,从听说读写四科出发,结合自己的实际水平去安排时间:

听力每天练习量如何设定?

练习内容需要做到哪些?

多长时间的题目练习?

多长时间的题目总结?

多长时间的基本功增强练习?

这样的学习综合能力只要培养起来,不仅有利于托福备考,更有利于以后一切的学习活动。      

定期安排模考总结

选择好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后,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定期安排模考总结,尤其是考试前2-3周,一定要有频率逐渐加大模考量。
比如,考前3周可以开始一周模考2套题目查缺补漏,考前2周可以每2天一套题,考前1周一天一套等。模考是为了进行阶段性总结和实考前的“备战演习”。在整个模考过程中需要注意,听说读写四科要联合在一起去进行,通过两到三周的时间不断去适应和熟练。适应考试节奏和题量,做到实考和模考一样,心不慌,灵活自如,因为你已经习惯了。还有,很多问题的出现,不是平日单篇练习或者不计时的练习可以发现的,一定是按照考试状态下要求自己的时候,才能发现的。
以上就是给同学们的建议,很多同学缺乏的是进行提炼和总结以及发现规律的能力,所以在备考的过程中,无论自学还是跟班学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多总结,只要总结到位,并且可以在题目中进行举一反三,进步将会非常快,短时间内可以达到一个比较高效的进步。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