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2022级新生军训报到指南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8-19 16:22:26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2022级新生军训报到指南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高中学习生活,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坚强的意志品质,根据高中阶段学生军事训练《教学大纲》的要求,学校将安排为期7天的军训,时间为8月21日至8月27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8月21日上午8点-10点

2.地点:国际部二楼各班教室

二、注意事项

1.全封闭式管理

军训期间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全体学生原则上住校,无特殊体质情况,不允许请假。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的,须向学生处提交请假申请并提供县(区)级以上医院证明(拍照发给班主任)。请假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20日。以下情况可以请假:

(1)已明确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患者;

(2)学生患传染病正在传染期者;

(3)患有哮喘、过敏性哮喘等呼吸道疾病者;

(4)身体有骨折或者受伤者;

(5)因疫情管控不能到校的;

(6)其他异常情况。

2.需带物品

(1) 学习用品(包括文具、笔记本等)

(2)生活用品

建议:运动鞋两双、换洗内衣若干、拖鞋、垫被或席子(学校寝室的床为高低铺,床长200CM ,床宽100CM)、薄被或毛巾毯(寝室有空调)、衣架、水杯、毛巾、牙杯、牙刷、牙膏、肥皂、脸盆、雨伞、卫生用品、吹风机、风油精类常备药品等

(3)防疫物品:口罩若干

3.上交健康调查表

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军训正常、安全开展,请认真填写下发的《新生健康状况调查表》。如有既往病史,报到前须告知班主任。

4.报到流程

(1)入校后,可在校园公告栏内找到寝室和床位,不允许私自调换。在寝室整理好个人物品和床铺后回教室集中。

(2)按班主任安排参加开营仪式。

5.温馨提示

(1)为确保师生安全,报到当天每位学生可由两位家长陪同入校,谢绝家长车辆进校。

(2)学生须刷市民卡进入校园。

(3)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和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家长和学生入校时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正常方可入校。

(4)报到前自查仪容仪表(发型、着装)是否符合中学生要求,仪容仪表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由家长带回纠正后再来报到。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2022级新生军训报到指南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2022级新生军训报到指南(5)上交年级组布置的暑假作业。

(6)军训期间天气比较炎热,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防晒霜、水杯、风油精、花露水、润喉片、湿纸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7)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管制刀具、游戏机、扑克等)进入校园,如不慎带入,请及时交给班主任保管。

(8)为保证军训质量,请家长不到校探望,学生不带不健康食品。

(9)学校是公共场所,请不要携带较多的现金及贵重物品进校,注意财产安全。

(10)根据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学生禁止违规携带、使用手机,若有带来,第一时间上交班主任。

(11)为确保安全,寝室内不可私接电线,不能使用大功率(1000W以上)的吹风机,如要悬挂蚊帐,必须使用全透明的蚊帐。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2022级新生军训报到指南

文章转载自:【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