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华附中国际部新教师报到

清华附中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8-23 10:27:24

暑热将尽,初秋送爽。在2022-2023新学年即将开启之时,又一批专业精湛、充满活力的新教师加入了清华附中国际部大家庭。8月18日,在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紧锣密鼓筹备的同时,国际部校园里也迎来了新教师报到,并开启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

从学校教育使命与理念、教学特色、课程设置、教学要求和中国文化,到各部门政策宣讲、出入境管理法规、安全教育等,此次培训从多维度向新老师们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让大家沉浸在国际部中西融合的氛围中,迅速融入团队,提升专业素养,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欢乐破冰

学术校长 Patrick Smith

今年,学术校长Patrick Smith强势加入学校领导管理团队,作为首日培训主持,他以幽默热情的方式开场,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能量。

首先,他带领新教师们进行分组自我介绍,然后通过相互复述的新颖方式,让大家了解了每一位老师独特的人生经历和各自对教育的独特见解。欢声笑语中,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在短时间内就对彼此有了清晰而又深刻的印象。

2022-2023 Orientation Week (上)|“教师天团”又添新成员,新学年,新征途,新期待!

管理团队与新教师两两分组自我介绍

赋能教育·尽展卓越

李文平校长发言

培训中,李文平校长提纲挈领,从创校背景、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和教育理念,到师资团队、学生风貌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李校长特别强调,她希望教师们传承清华精神,追求卓越,在国际部以饱满的热情,做最好的自己,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赋能学生成长。

领导管理团队接力介绍

随后,李校长和学术校长Patrick Smith、中方副校长白文婷女士、小学部主任Britni Padilla女士、中学部主任Dieu-Anh Nguyen女士和行政主任董文博女士以接力介绍的方式,让大家熟悉了学校领导管理团队的阵容,让大家感受到了国际部大家庭相互支持的温馨氛围和满满的凝聚力。

内容丰富·专业提升

左上:课程协调员Benita Sumita老师,左下:Kyle 老师,右: 信息技术主任Alla Alali老师

在分学部培训中,Britni Padilla主任和Dieu-Anh Nguyen主任分别介绍了他们对新学年的展望,以及各学部的日常工作介绍。中方副校长白文婷女士和新教师们分享了国际部深厚的校园文化以及她多年来的教学心得。

小学部Sian Li老师和Tynaiza Murphy老师还主持了小学部课程介绍,重点就“如何在师生之间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积极的教育氛围”这一话题与新教师展开讨论。

小学部主任Britni Padilla

中学部主任 Dieu-Anh Nguyen

精彩瞬间2022-2023 Orientation Week (上)|“教师天团”又添新成员,新学年,新征途,新期待!

欢迎新教师

早餐会期间,领导团队、新教师轻松畅聊

新教师发言

CPR、ADE培训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和急救技能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精彩还将继续,学生采访、家委会早餐会、全体国际部教职工返校、各教研组见面......希望新教师们能够能有一个收获满满的培训周。

国际部一支专业负责、热情阳光、优秀卓越,且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师团队正在集结,我们蓄力待发,共同迎接又一个活力四射、生机勃勃的新学年!

文章转载自:【清华附中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