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AS/A Level考试成绩出炉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3 15:33:30

近日,备受关注的2022年A Level及AS考试成绩出炉!耀中耀华教育网络辖下的各地耀华系学校捷报频传,而在广州耀华创立的第八年,学生成绩再度取得重大突破!

  IGCSE 成绩大捷! 广州耀华状元喜提9门全A*   IGCSE成绩:34.2%的学生取得6A*/A或以上  

在统计了已经放榜的IGCSE考试成绩后,广州耀华参加考试的学生中有34.2%的学生获得6门A*/A或以上,其中更是有6位同学获得全A*/A;

成绩放榜小结:

1人 考获 9A*

3人 考获 9A*/A

6人 考获 8A*/A

10人 考获 7A*/A

13人 考获 6A*/A

学科成绩小结:

英语文学:100%学生取得A*/A

综合科学:86%学生取得A*/A

化学:75%学生取得A*/A

物理:64%学生取得A*/A

经济:63%学生取得A*/A

生物:60%学生取得A*/A

信息技术:60%学生取得A*/A

数学:近60%学生取得A*/A

戏剧:近60%学生取得A*/A

地理:54%学生取得A*/A

商务:50%学生取得A*/A

一语英语:43%学生取得A*/A

9门全A*:她是来自广州耀华的状元  

广州耀华今年诞生一名9门全A*的状元学生——Bella

四年前加入耀华的Bella,在她参加的9门考试中,全部取得了A*的佳绩。作为中文一语学生,她在英文一语和英文文学科目中同样考获A*,证明了自己卓越的中英双语能力。

AS/A Level考试成绩出炉 | 耀华学校传捷报

Bella与同学组成的节约粮食小组在腾讯校展上展风采

Bella谈及自己的学习经验时说,功夫在于课上认真听讲,且要有意识地将课本知识跟实际生活相联系,这样既能让学习充满趣味,同时也能达到效率。

她举例道,她热爱音乐,所以常去英文网站阅读乐评,兴趣驱使她获取知识,在这一过程中,她自然且愉悦地习得了语言。

至于如何将中英双语能力提升至卓越水准,她认为关键还是在于阅读和运用。她很感谢学校给她提供的绝佳双语环境和科学的课程设置。

  A Level  出分 创校8年,再迎重大突破!   A-Level放榜:2位 学生取得取得5A*  

本年度广州耀华的学子们再次取得A Level考试成绩大突破!两位同学获得5门A*的好成绩,并已收获世界顶级名校伸出的橄榄枝!

成绩放榜小结:

A Level总分结果:

1人考获5A*+1IPQ A

2人考获5A*

2人考获4A*/A+1 IPQ A*

8人考获4A*/A

9人考获3A*/A

AS总分结果:

1人考获3a+1A*

3人考获2A

学科亮点表现:

A Level学科表现:

物理:80%学生考获A*/A

化学:71%学生考获A*/A

艺术:50%学生考获A*/A

经济:50%学生考获A*/A

进阶数学:50%学生考获A*

心理:50%学生考获A*

AS学科表现:

心理学:100%学生考获A

经济学:62.5%学生考获A

IPQ:   86%学生考获A*/A

高分学生:下一站港大与帝国理工学院  

广州耀华的Terry和Cici在本次考试中获得了A Level 5A*的佳绩 

在耀华度过了六年的Terry即将前往香港大学攻读人工智能专业;创校生Cici的下一站是帝国理工学院化学系。

当问及学习秘诀时,Cici说自己从小到大学习内驱力强大,她自谦不算是天赋型选手,但优势是理解能力出众,尤其是面对理科难点时,她有一股穷追背后逻辑到底的精神。

在她看来,学习心态非常重要,当感觉疲累,力不从心的时候,就先放下,如果因为某些挫折产生害怕学习或者厌恶的情绪,那是最得不偿失的。她还提醒大家要早点睡觉,没睡饱的话,学习和考试状态都不会好。

Terry认为自己能取得好成绩的要领在于基础扎实,从AS到A2阶段他都保持了稳定的状态。他觉得,最关键在于日常,当基础打好了,取得好的成绩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其他佳绩 BTEC & Checkpoint    

BTEC成绩亮点:

2人取得两个2 Distinction*

Checkpoint考试成绩亮点:(6.0为最高分)

1人取得3科6.0 

5人取得2科6.0 

24人取得1科6.0

文章转载自:【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