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外国际课程中心新生入学须知

成外国际课程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3 17:27:22

亲爱的高2022级新生:

欢迎你们加入成外国际部!

愉快的暑假生活已进入尾声,新学期开学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经历了一个暑假的休整,我们即将在新学期全新出发了。

在新学期里,成外国际部将继续秉承培养“拥有顶尖学术素养以及自我驱动力的学生”的培养目标,我们希望在学术成绩以外,也能帮助你们挖掘自身独特的差异性和突出特点,培养你们的道德修养、国际视野以及全人素养。

进入成外国际部,意味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们将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思想的智慧在此沉淀,远大的理想在此孕育,明亮的未来正等着你们挥斥笔墨尽情书写。希望你们能不忘初心,带着梦想继续前行,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在这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报到时间8月31日(星期三)15:00点

报到地点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35号,乘坐地铁2号线可至百草路地铁站C出口)报到资料

1. 学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2. 户口簿学生页及户主页复印件各一份;

3. 学生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6张(不限背景色);以上资料,请各位家长提前做好准备装在文件袋里,并在文件袋上标注学生中文姓名交由班主任。

4. 带齐暑假作业

报到要求

1.体检合格,持学生一寸证件照6张,体检报告及要求的资料到学校报到,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学生不予报到。(体检报告由医院直接送到学校的除外)

2.请按学校要求,整理好仪容仪表(不得烫发、染发,男生平头,女生齐耳短发或将长发束于脑后;不得化妆,不得佩戴首饰;穿整齐、干净的符合中学生身份的服装),合格后方能办理后续事项。

3.不携带贵重物品、大额现金到校。不得带手机、iPad、Kindle等电子产品及与学习无关的书籍。

报到流程

到校查看公布的分班名单

按照班级指示的班级班主任处报到并提交相关资料

根据通知及缴费依据到指定地点领取床上用品和校服

到寝室安放东西,整理内务(任何人不得私自调换床位)

返回教室

防疫要求

入校时请佩戴口罩,按要求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在校门口提交:纸质行程卡、纸质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纸质结果。(可打印手机截图)

开学前7天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区(市)县旅居史的学生及共同居住人,需按社区及防疫要求完成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后主动向学校报备,耐心等候返校通知。

如果家长需随同入校的,请戴好口罩,通过亮码、测温、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再入校。

请全体无接种禁忌的同学,尽快、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主动采用最有效的防控措施!

开学在即,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剩余假期,多学习多积累,同时提前调整好状态, 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章转载自:【成外国际课程中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