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2022届高三毕业生寄语第五期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4 10:39:12

放飞青春 逐梦前行

黎嘉颖

2022届高三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我是2022年毕业生黎嘉颖,却顾所来径,更赴新征程,过往泪水与汗水皆未辜负,在盛兴度过的时光也成了我青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全面发展的舞台和无限的关怀,让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体验中思索、感悟、改变和成长,三年很短亦很长,愿你们也能看到更美的风景。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无论对于学业还是个人成长,高一高二都是打好基础的时期,在这一阶段,我认为应该将完善“三观”摆在首位,再去努力完成课业任务,这也让我更加满怀信心并以更好的状态直面高三。回想我的这一年,充实而又精彩,有的不仅仅是日复一日、枯燥的学习生活,更有在考试中获得进步的喜悦,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还有与同学们共同奋斗的慰藉,这些都将成为我不可多得的宝贵回忆。

就我而言,在埋头苦读的同时不妨多多与身边的老师们“聊聊”、也同时多多聆听老师们的教诲,这无疑会使你们受益良多,同时在高考倒计时阶段,我会用一个笔记本在睡前记录每一天的学习收获以及心路历程,简单总结一下今天学到了什么,有什么进步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再记录下今天的心情,这个本对我而言就是无价之宝,它是我缓解压力的源泉,是我坚持走好这段重要历程的精神力量!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也能以饱满的状态和不懈的努力坚持到底。

温 馨 寄 语

花开无声,六月扬眉,你要相信所有努力不会辜负,相信所爱并非山海相隔,相信路的尽头,梦想触手可及。

韦舒甜

2022届高三毕业生

各位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韦舒甜,光阴流转,定格美好瞬间,齿月年轮,镶嵌点滴光芒,转眼间三年已过,回忆盛兴母校的日子,我收获颇多,有甜亦有酸,在这里很高兴与学弟学妹分享。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在盛兴,每天都很充实,这里见证了我的欢乐、汗水,记载了每一个奋斗与难忘的瞬间,在教室里,有小山般的作业和书本,在特色活动中,有享不够的快乐和精彩,还有盛兴的特制营养炖汤、甜品也是让人回味无穷。清晨与晚霞一直都在,而我也在这些美好中,一点点成长起来。

高中三年一环扣一环,每一环都同等重要,所以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一定不要漏掉每一个知识点,一步一个脚印,紧跟老师,扎实求稳。同时,大家想要踏实学好习,一定要重视错题,包括模棱两可和重点题型也要进行整理,最重要的是不能将它们作为摆设,平时空闲时间要拿出来温习,把做过的题目扎实弄懂,比盲目做成百上千个新题有意义的多。

还有一个小建议就是勤学好问,多问多思,方能行稳致远。每天问自己一句:我还有什么问题没弄明白?有什么是可以拿出来和老师同学商讨的?一定不要害羞,要敢于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大大方方讲出来才能有助于你稳步提升。

温 馨 寄 语

天空依旧很蓝,花依旧很香,希望大家依旧开心快乐,依旧做你们自己,你们要相信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只要坚持把自己做好,就真的会越来越好!星光不负赶路人,希望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看到青春最美的风景!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