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秋季招生仅剩五席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4 17:37:37

梁丰贝灵幼儿园2022秋季幼儿园招生倒计时

园所简介

在梁丰贝灵幼儿园(原梁丰双语幼儿园),园所为孩子们提供了双语教学环境,并结合IBPYP幼小项目框架,从儿童的兴趣出发,创造有意义的学习体验,帮助孩子成为更强大、更有内驱力的学习者。

【仅剩5席】梁丰贝灵幼儿园秋季招生倒计时

我们的办园理念

我们让每个孩子做最好的自己。不管小朋友是内向的、沉默的,还是外向的、活跃的,老师们都会积极地去看每个孩子的闪光点,让每个孩子得到更多机会、自由表达自我、充分彰显个性,潜能得到充分的激发。我们希望在这里,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拥有最美好快乐的童年。

我们的环境

我们相信,学生们在学校度过的一分一秒,看到的一花一树,都是学习的一部分。因此,我们用心打造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丰富的学习材料、合理的区域空间、多元的功能室,充分满足幼儿多元智能的发展。体育馆、游泳池、建构区、游乐场、艺术角等设施设备,让孩子们自由地享受烂漫童年。

【仅剩5席】梁丰贝灵幼儿园秋季招生倒计时

我们的课程

我们采用探究为主的学习方法,以问题为核心,探索真实的世界,培养孩子的探究精神、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幼儿园的课程有核心领域课程、IBPYP探究课程、英文分级阅读、游泳、户外体能、世界文化等特色课程。

【仅剩5席】梁丰贝灵幼儿园秋季招生倒计时【仅剩5席】梁丰贝灵幼儿园秋季招生倒计时核心领域课程主要围绕着五大领域:语言、社会、科学、健康和艺术。语言领域包括母语和外语,社会领域包括社会交往、行为习惯、情绪管理,科学领域包括数学、科学,健康领域包括体育、卫生,艺术领域包括音乐、美术。

我们的师资

我校教师都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平均教龄6年。中方教师拥有丰富的幼儿教学经验,外籍教师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拥有外国专家证以及TEFL、TESOL证。生活老师、保健老师均拥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仅剩5席】梁丰贝灵幼儿园秋季招生倒计时

节庆活动 放眼世界

节庆活动促进国际情怀的发展。结合中西方节日,我们积极打造节日氛围,鼓励幼儿参加各种节日活动。通过对各种节日的庆祝活动,幼儿学会欣赏和尊重文化的多样性,促进幼儿对国际情怀的理解。

【仅剩5席】梁丰贝灵幼儿园秋季招生倒计时

文章转载自:【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