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王府学校外教团队新师资力量

发布日期:2022-08-26 11:15:46

来自爱尔兰的A老师:

王府学校帮助新教师快速融入,让大家有家的感觉,这让的方式让我觉得印象深刻也非常感谢。

来自美国的K老师:

学校的硬件设施非常好,特别是体育场馆超出了我的期望。

来自塞尔维亚的C老师:

王府学校是我在中国见过的最专业的学校!

来自英国的H老师:

入职迎新活动对我很有帮助,培训内容清楚易懂,轻松的氛围让我觉得十分温暖。

来自南非的G老师:

相信王府是我未来在专业领域取得进步和发展的地方。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

开学在即,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景象,王府学校也迎来了一批新成员!

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南非、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的外籍教师正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新的灵感和方向!

对于一所国际化学校而言,教师们的多元国籍和文化背景,会带给学生丰富而广博的思维。除了传道、受业、解惑之外,他们的见识、人格,甚至看过的世界、走过的路,都会帮助学生塑造健全的世界观。

王府学校在人才引进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也对新入职的外教老师进行了统一培训。和学校的第一次“会面”让他们感触良多,也留下了开篇中对王府的“初印象”,而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也将从王府正式启航。

来到新环境,规章制度和历史沿革的普及是必不可少的。

王府学校自1996年建校至今的发展与历程在人力老师的讲述下缓缓展开。

财务部、信息中心、教导处的老师们也介绍了外教们在学校工作生活中需要用到的重要信息,例如办公系统的使用、如何计算并缴纳税务、教师的工作机制和行为规范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贾警官还有保险公司的郭女士,分别为外教们普及了在华工作的法律法规以及各项商业保险政策。

这次培训,很多在王府工作了近10年的外籍教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生活小tips,让新来的朋友们对未来在王府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每项流程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氛围,还可以充分领略王府专业的学术态度以及学校对老师的期许和职业规划,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感到非常荣幸。

培训会上,各学部的老师结合不同的课程设置和教学特色分别做了介绍。新鲜血液的加入,也孕育着创新的力量。我们鼓励新员工结合过往的宝贵经验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与老员工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打造优质教学生态。

“1996、1、2、3……”

你知道这些数字背后都代表哪些意义吗?它们都与王府的发展息息相关。

“1996”代表的是王府学校建校年份,“1”代表着王府是一个大家庭,“2”代表着国内课程和国际课程的有机融合,“3”代表学校背靠的法政集团有教育、康养、医疗3大版块……

提问过后,外教们纷纷举手抢答,一时之间场面格外热闹。用游戏的形式巩固培训内容,加深了对学校印象的同时也增强了新团队之间的互动交流。

会后,在体育总监Abobakr Ravand的带领下,外教们参观了体育馆、演播厅、卫星教室等地,大家对学校完备的设施和前沿的科技赞叹不已。羽毛球、瑜伽、摄影、舞蹈……搭配各项设施,老师们每个星期都可以体验不同的课程,来缓解教学压力,释放身心,这也让外教老师们心动不已。

“It’s impressive that they have online classes for rural areas. The extra clubs that’s available for teachers and that there is so many people that are willing to help when there are questions or help needed.We will definitely enjoy our stay at BRS.”(王府不仅为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在线课程,也为老师们搭建了各种各样的俱乐部,让我感到这是一个充满关爱和互助的集体,未来我们也一定会喜欢在王府的生活。)

这座中式风格建筑的校园,带给外教们太多溢于言表的惊喜与感受,他们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理想与期待。

今后,这份激动的心情也会帮助他们在这里开展新的职业规划,用热情和专业浇灌一代代王府学子实现心中的理想。

“新”火成炬,蓄力启航 | 王府外教团队再壮大!

文章转载自:【北京王府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