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燎原双语学校2022-2023学年管理团队介绍

燎原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9 11:43:48

导读

迈入新一学年,我们都非常期待!我们不仅迎来了新伙伴加入燎原的大家庭,学校也有了全新的面貌。在2022-2023学年中,究竟是哪些人引领学校发展,并陪伴和支持学生和家长,让我们一起来认识燎原新学年学校管理团队!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用心用爱做教育,凝心聚力办燎原。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Another school year means new opportunities. I am very proud of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about the new things you are learning! Happy new school year and stay safe, healthy and happy at all times!

新学年意味着新机遇。同学们,我为你们骄傲,期待听到大家有新的收获!愿你们在新的学年平安、快乐、顺遂!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新的开学季,新的学年度;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小学部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立德树人守初心,五育并举担使命,展望2022学年,将充满着梦想和期待、机遇和挑战,加油吧,阳光少年!

小学部

曹华径

行政负责人

融合部行政主任

IB PYP协调员

语言学硕士

一级教师,具有14年以上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多次带领教学团队设计及完成美国及加拿大的合作教学项目;致力于在深研国家课程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与IB PYP的融合。

开学寄语:花开九月,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小朋友们重新归来。在新的学年,愿小朋友们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探究,把兴趣变成专注,把挑战变成机会,把知识变成智慧,成为快乐的终生学习者。

小学部

李颖影

双语政教副主任 

上海外国语大学

10年以上英语教学和班主任管理经验

开学寄语:以善心爱人,以善语待人。新学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广交良友,积极进取,学有所成。

初中部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当今国际社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考验,人类命运越来越紧密关联在一起,如何更好地培养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国内外社会经济发展形势,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以及推进人类社会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新型人才,是需要深入思考和探究的课题。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围绕十大人才核心培养目标,不断探索优化育人课程和活动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真正人才而努力奋斗。

初中部

陶敏之

初中双语部负责人

语文教师,几十年教育经验,曾任教三所中学,担任过校办主任、招办主任、政教主任等职。

开学寄语:每一个新学年开始都是一张白纸,同学们可以用你们的畅想和创新,绘制最美丽的图画,当每一张图画绘成一本册子的时候,就是你们人生当中最精彩的篇章。同学们,新学年让我们携手共进、继续努力、继往开来!

初中部

周立伟

教导主任

10年教学管理经验,曾任教研组长等职;多次获评区教学优秀奖、校优秀教师奖。

开学寄语:同学们,终身学习者已经成为社会的需要,人们的共识。青春年少的你们,有的是精力,有的是热情,把握今天,去圆你尘封于记忆深处的梦吧!

初中部 

刘鑫宇

政教主任

10年教学管理经验,曾任年级组长、大队辅导员等职;多次获得区教学优秀奖、校优秀教师奖。

开学寄语:同学们,愿你们锻炼各方面的能力,怀抱鸿鹄之志,未来马踏平川!

初中部

卢金雷

融合部课程主任

12年教学管理经验,先后就职于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和卡迪夫公学平湖学校;曾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等职。

开学寄语:学,有苦学,有善学。苦学者,用功也;善学者,用思也!苦学者,功于书本;善学者,思于生活。希望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做一个乐学、善学者。

初中部

Kevin Fields

IB MYP协调员

休斯顿大学学士

乔治梅森大学国际教育专业硕士

13年国际教育经验

先后就职于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无锡海归子女学校、中锐教育集团;曾任IB MYP协调员、初高中主任、英文部组长等职。

开学寄语:Greetings LYBS Students! I hope you all had a fun, productive, and well-deserved summer holiday. You worked so hard last semester during our online teaching and learning and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all of you in person again when school starts in September. Our MSI team is busy preparing for the new semester and hope you are ready for an engaging, productive, and inspiring school year. We are eager to make this year even better than the last one! See you soon!

国内高中部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我为“燎原”而骄傲;“燎原”为我而自豪!

国内高中

钱皖辉

高中部副校长 

教导主任 

安徽师范大学 

中学高级教师,曾任安徽省示范高中副校长、校长,县教育局分管教育教学副局长,安庆市中学高级职称评委

开学寄语:人生就是无数习惯的总和,拥有好习惯就会拥有惊人的力量!

国内高中

熊家顺

政教主任 

华中师范大学

一级教师,30多年教学管理经验,先后就职于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西外外国语大学等;曾任教务主任、学部校长、总校长助理、德育主任等职。

开学寄语:新的学期,祝愿同学们“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

国内高中

何英俊

高中部校长助理 

上海师范大学

中学政治高级教师,40年教育系统工作经验,先后就职于上海市徐汇区教育系统新闻网站、华理大附中等;曾任编辑部主任、政治教研组长等职;优秀共产党员、首届教育教学“耕耘奖”获得者。

开学寄语: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祝同学们在新学年,收获新成功!

国际课程班

要闻 | 2022-2023学年学校管理团队介绍

开学寄语:新学年带来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最重要的是新学年给予每一个人又一个机遇: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的机会;也是向理想与梦想迈进的机会。希望在校园里看到灿烂向上的你!

The school's dream is opportunity. We must give every student the chance to reach for his or her dream. This is why the opportunity has to be real with the school's offerings of various programs so that every student's dream is neither denied nor deferred.

国际课程班

Richard LAM

教导主任

加拿大汤普森河大学 教育学硕士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教育学及商务管理双学士

13年国际化教育教学管理经验

开学寄语: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said,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did, but people will never forget how you made them feel. – Maya Angelou

国际课程班

甄真

德育主任 CAS协调员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18年工作经验,其中11年从事国际教育学术管理及项目拓展。

开学寄语:寄语聊表寸心,校园源水甘甜,教育佳期如梦,未来为你而来。

国际课程班 

朱瞻

IB DP协调员

TOK协调员

香港大学教育硕士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学士

法国里昂第三大学国际交换生及汉语教学助教

7年IB DP中文A及TOK毕业班教授经验

IB DP中文A考官

资深学校EE、TOK导师

开学寄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国际课程班 

Dr. Gary Henderson

学术主任 

约克大学天文物理学博士

多伦多大学物理学学士

24年大学及国际高中教学经验

开学寄语:I am pleased not only to welcome our students and teachers but also to express my good wishes for their school year ahead. Of course, the past school year became a challenge for everyone in our school community, because of the online teaching and remote learning that became necessary, but we all made the best of the situation. Let us now be hopeful that our current school year will be a normal school year, which at LYBS means a wonderful school year.

国际课程班

Martin Mclaughlin

升学导师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南京大学国际关系硕士

威斯康星大学经济、中文及国际关系学士

8年教育行业经验

4年资深升学顾问,成功率为100%

开学寄语:I'm looking forward to welcoming back all new and returning students at the LYBS campus and especially into the University Guidance Counselling Office. I'd like to extend my warmest invitations to all students and parents alike to arrange a time to speak with me about future goals and how to turn those goals into a reality. I understand that last academic year may have been especially trying for many of us, but I strongly believe that with a growth mindset focused on fully experiencing the journey of life, the 2022-2023 academic may be our best yet

文章转载自:【燎原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