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年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报名通道开启!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16 12:25:18

2023年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报名通道开启!作为北京地区顶尖国际学校,鼎石的招生热门程度显而易见。9月15日,北京鼎石学校正式开通2023-2024学年招生通道。

招生对象:全学段适龄学生

考试科目:

学前班-G1:孩子+家长面试

G2:简单的英文笔试+面试

G3-G5:笔试(MAP测试:阅读/语言使用/数学)+英文面试

G9-G12:笔试(SSAT考试+写作:1篇中文/1篇英文)+英文面试

学费:小学25.5w,中学走读28.5w,中学寄宿39.25w

寄宿项目:7-8年级可选寄宿;9-12年级强制寄宿

是否接受插班:是

意向申请的家长们要注意,北京鼎石学校安排的入学申请包含:

1.报名信息填写(部分学校包含英文和中文的个人陈述);

2.约定学员本人笔面试时间和家长面试时间(同期可以约校园面试);

3.材料审核;

4.发放录取结果等步骤。

北京鼎石学校申请所需填写申请信息和提交申请材料

北京鼎石学校在“学前班”、“一年级”、“七年级”三个年级每个学年都会招生。

但是学生在申请其他年级的时候,“只有当在校家庭离开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才能被审核”,“申请家庭可以提前联系学校确认当年招生季是否有二至六年级、八年级、十一或十二年级的空余学位。

入学测试

入学考试

1-3年级是自命题考试。4-8年级申请鼎石学校需要参加MAP测试,还有英文写作。同时学生和家长都需要参与面试。今年鼎石新规定:申请8年级及以上,必须参加SSAT考试,不能用ISEE成绩。

MAP测试是什么

MAP的考试形式是通过电脑进行自适应测评,是一项衡量学生英语、数学、科学等能力的评估体系。

MAP分为K-2年级的MAPG和2-12年级的MAP两种。不过需要注意:国内一般只考MAP考试。通过MAP考试,不仅可以考察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同时也可以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MAP测试考试内容

1.题目类型:选择题、填空题、匹配题

2.考试科目

Reading(阅读、词汇等内容)

Language Usage(语法、写作等内容)

Mathematics(数学)

Science(科学)

3.注意:只有部分国际学校入学会考科学科目

小贴士:鼎石学校将在每年二月通知家长关于下一学年的学费和其他费用标准。此标准将和全球顶尖私立寄宿制及全日制学校的费用持平。基本来说,学费平均每年会小额增长3%-5%以平衡学校在人事和运营方面的支出。具体情况请与学校联系后自行确认。

北京市鼎石学校介绍

北京鼎石学校创办于2014年,迄今建校时间未满十年,却已经成为了北京乃至全国名列前茅的国际学校,入学竞争很激烈,据说招生比在100:7左右。

沉浸式的中英双语课程;在寄宿环境中塑造学生的品德和社区归属感;在世界背景下培养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对中国身份的认同,是鼎石的三座教育基石。

鼎石2023报名通道已开启,快来领取MAP/SSAT备考大礼包

学校严格遵循国家课程标准,以平等包容的态度,借鉴国际课程,拥有世界情怀。致力于融合不同教育传统之精粹,为中国以及世界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

鼎石的高中部(十至十二年级)培养学生的全球视角和探究式的学习方法,在教学和寄宿环境中塑造学生的品德和社区归属感,使鼎石的教育模式得以发扬光大。

十年级的课程充满挑战性和创新性,帮助学生为十一、十二年级的大学预科文凭项目做好准备。正如学校使命中所说,我们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将因自己出众的才学、坚实的文化、敏锐的环保意识,在自己所选择的大学、行业以及社区中游刃有余。他们将运用自己的情商、品德、以及对学习矢志不渝的热情,为所处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

北京市鼎石学校的中学项目令人兴奋、充满挑战,为学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学术探索机会,让他们快乐学习和成长。中学项目开发学生的智商和情商,提升他们的社交能力,强健他们的体魄。北京市鼎石学校使用一体化的教育模式,帮助中学项目阶段的学生打好学术基础,为应对未来的大学预科文凭项目和大学的学业挑战做好充分准备。该阶段的学习难度高,要求严,需要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业当中。学生在这个阶段逐渐开始接触到新颖的观点,进行探究式学习,挑战陈规,培育新知,掌握突破创新的必要技能。该阶段还是学生专注学习、夯实小学期间所学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时期。

北京市鼎石学校小学课程从智力、情感、社交三个方面悉心培养学生,实现学校的教学目标。我们的全方位教学模式将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忱,并为他们中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每天小学部的生活都充满乐趣:接触全新观点,应对各式挑战,发掘知识,训练技能,以新颖的方法进行学习。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