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2024学年北京亦庄耀华学校已开放申请!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19 15:09:09

2023-2024学年北京亦庄耀华学校已开放申请!

白露已过,秋意渐浓。伴随着露水和凉风缓缓到来,孩子们都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北京亦庄耀华2023-2024学年的申请已经全面开放!
北京亦庄耀华

招生对象

  • 幼教部(2~6岁)
  • 中小学(一年级至九年级)

招生流程

  • 预约现场看校咨询
  • 面谈
  • 发布审核结果
  • 费用支付
  • 保留学位

耀华特色

逾90 年办学经验

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近90年提供优质国际教育经验之上的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倡全人教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耀华通过独特的中外方双校长管理及双教师合作教学模式,与传统的管理及双语授课模式不同,旨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习得东西方知识和文化,并强化其关联性。耀华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培养孩子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双校长与双教师模式

中外籍双校长在学术上共同领导学术团队,建立和谐的学习社区。中外籍老师共同商讨教学形式及內容。跨文化的整合教学,能够从不同的文化视角,培养学生多元的批判思维及解難能力。

师资团队 师生比例 1:6 中外教比例 在校学生人数:350人 在校老师人数:60人

双语学习共同体

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课程涵盖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为亦庄地区、北京市及邻近城市的适龄学生提供优质的双轨制国际化教育。我们相信,双语学习共同体能够让学生和老师创造性地、多方面地探索不同的知识领域,培养对21世纪至关重要的个人和群体学习技能。在北京亦庄耀华,双语学习共同体的定义是师生一起学习、发现和创造知识。学习不再是由教师主导,而是在多方面延伸到课堂之外。教师充当学习的促进者,鼓励学生分组或独自搜集资料,主动研究,并自主寻求答案。

全人教育——平衡学术、社全和情感的多方面发展

耀华透过常规课﹑特色课﹑品格教育﹑表演艺术﹑主题课﹑中国研习课等课程,让孩子将来能够成为具备领导能力﹑积极自信﹑开朗合群﹑有诚信及有担当的社会栋梁。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一直强调学生的全面发展,在英国萨默塞特设立耀华教室,让学生在不同文化背景中学习和生活,得到实地切身体验。课程是耀华中学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园设施

北京耀华(北京市大兴区耀华京港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将21世纪开放式教学融入教学环境的设计之中,遵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注重探究式与跨学科学习,将科学技术运用其中,促进学生间通力协作,并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优化的资源配置、便捷的地理位置,通过三环、四环及京沪高速在30分钟左右链接国贸、朝阳公园等市中心位置。耀华提供的国际教育可让学生在任何学段连接世界各地的学校。校园设施经专门设计,拥有先进的设备、宽敞的教室、图书馆、剧院,以及足球场、游泳馆和多功能室内体育馆等运动设施,同时还设有音乐室、练琴室、舞蹈房和艺术中心,确保不同阶段的学生在安全友善的环境下学习。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