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苏州上海比较低调的国际学校有哪些?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5 09:16:41

苏州上海比较低调的国际学校有哪些?平时的消息比较少,但是说起来就是牛气十足,这些学校今天咱们就来见识见识!苏沪国际学校里那些低调到不行的大佬们!ps:以下排名顺序不分学校先后。

常熟UWC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下称“常熟UWC”)于2015年创立,是中国内地的第一所、全世界第15所UWC。UWC的选拔流程十分严格。平均录取率不足5%,录取难度堪比哈佛耶鲁。

常熟UWC为学生提供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具有挑战性和转型性的教育体验。常熟UWC是三年制的高中,在第一年是FP课程,相当于10年级(高一),后面两年是IBDP课程,相当于11-12年级(高二及高三)。

学校师资团队经验丰富并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英国、爱尔兰、德国、波兰、希腊、毛里求斯、尼泊尔、菲律宾、肯尼亚等。

苏外

苏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4年,作为区域内最早的国际化学校,苏外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育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历经26年的发展,如今的苏外已经成为区域内培养多元化、创造性人才的摇篮和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窗口,成为苏州市民办教育的领头羊和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排头兵。

包玉刚实验

提供创新的双向沉浸式双语教育,课程设置融合了中国国家课程及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小学及初中采用“上海+”课程,高中采用“国际+”课程。包校倡导全人教育,致力于学生在智力、情感、体魄、社会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成为热心、有责任心的21世纪世界公民。

学校分为小学、初中以及高中部:小学及初中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长宁区,实行走读制,高中位于上海松江区,采用传统英、美寄宿模式(走读亦可选)。

苏沪不愁生源、神秘高冷的国际学校,到底都有谁?凭什么这么低调?

包校的面试非常严格,需要经历两轮笔试面试,还开设家长面试环节,但如果真的非常想入学包玉刚,也不是没有“捷径。很多明星子女也选择了包校,也开设有教育基金的传统。

上海平和

“浦东平和,浦西世外。”这句话一直深深烙印在上海家长的脑海中。作为IB双子星“浦东分星”,上海“21所”之一,上海最多好评国际学校之一,上海历史最悠久的双语学校之一的平和,在重重光环之下,低调作风掩饰不住TA本身的光芒。历年毕业生表现优异,尤其高中 IBDP 课程班的历届毕业生,先后被包括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艺术学院、帕森斯艺术学院、罗德岛艺术学院、巴黎时装工会、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在内的许多世界学校录取,学生获奖学金的比例占毕业生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以上。

苏沪不愁生源、神秘高冷的国际学校,到底都有谁?凭什么这么低调?

上海世外

“浦东平和,浦西世外。”这句话一直深深烙印在上海家长的脑海中。作为IB双子星“浦西分星”,上海“21所”之一,上海最多好评国际学校之一,上海历史最悠久双语学校之一的世外,在重重光环之下,低调作风依旧掩饰不住TA本身的光芒!

学生英语成绩斐然,连续数年在各级各类英语竞赛中获得佳绩。对学有余力的同学,学校还开设了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以及韩语的二外课程。同时,学校还积极开展中、英文双语教学,在经济、公民、历史、地理、信息科技、生物、数学等课程中进行试验,被评为上海市首批双语教学实验校。世界外国语中学分境内部,境外部(双语部),还有国际部(初中IC融合课程部,高中IBDP)

苏沪不愁生源、神秘高冷的国际学校,到底都有谁?凭什么这么低调?

上海WLSA

自2012年WLSA上海学校成立,到如今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了,从最开始的黑马学校,到完成哈耶普斯麻大满贯,再到去年一举斩获4枚牛剑offer,WLSA目前已然成为上海炙手可热的国际高中。美高AP、A-level WLSA上海的课程设置,一直是独具特色的WLSA课程体系,即“WLSA基础课程”,“WLSA高级课程”,“WLSA菁英课程”。

截止到2022年4月3日,2022届138名毕业生(美高:118名,A Level:20名)总共获得了476份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阿联酋、香港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美国方向收获US News综合排名前30大学的比例40%,US News前50大学的比例94%,95%同学收获QS/Time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大学的录取。

上海星河湾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专注于提供1-12年级高品质教育的民办双语学校。

苏沪不愁生源、神秘高冷的国际学校,到底都有谁?凭什么这么低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努力探索适合中国学生实际,高度融合中国优秀教育元素和国际教育主流思想的教育模式。学校1到9年级教授国家义务制教育课程。在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实施双语教学。旨在从境界、修养、学力、潜能四个维度发展学生个性,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的要求。

以上低调却又实力超凡的学校,你get到了吗?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