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9月24日北京房山诺德安达学校校园开放日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2 10:32:23

9月24日北京房山诺德安达学校校园开放日等你来参加!兴趣推动能力提升,指梦前方道路。

活动内容:房山诺德安达在校高中生分享在校的学习生活体验,家长咨询,家长看校。
北京房山诺德安达学校校园

自秋季开学以来,学校高中部学生已经在房山诺德安达学校生活了近一个月,他们的生活体验、上课体验如何呢?这是很多家长在择校时比较关注的问题。如果你正在为孩子选择哪所国际高中而焦虑,那么请关注9月24日(本周六)北京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高中部学现场分享会。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是诺德安达在北京的第三所学校。校园总占地53.5亩,可容纳1,728名学生,其中包括528名寄宿学生,面向小学、初中、高中招生。学校落地房山,为学生提供融合中华教育优势和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双语学习环境。学校倡导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交织国际元素,融通生命成长” 的育人目标,秉承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 的教育理念。

据了解,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小学1-6年都接受插班生,目前小学在读的学生,均可转入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初中招生年级为6-9年级学生,意味着目前6~9年级在读生均可转入学校就读。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高中招生年级是10-12年级,没有户籍限制,面向全国招生,所有当前阶段在普高、中专、职高学校在读生均可申请转入高中相应年级。

虽然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1-12年级都还在招生,但是转学到房山诺德安达,学生必须通过学校入学测试。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入学测试包括MAP(英语+数学)和英文面试,考试成绩达到学校录取要求的学生才能被录取。

以上就是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招生年级,需要注意的是,秋季插班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中旬,错过这个时间只能申请明年春季班。

在进入北京房山诺德安达学校后,Peter以梦为马,在学校优秀师资力量的带动下,凭借数学、英语的达标及IGCSE科学九分高分(满分)为自己的光明未来塑造了灼灼燃烧的“化学反应”。

各年级段的课程设置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小学课程:

招生对象:6-12岁适龄学生,不限户籍、国籍

课程遵循中国国家课程标准,融入了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教学方法和教育元素。课程内容包括德育、语言文学,数学,音乐,艺术,体育和科学。教学上采用小班教学,中外籍双班主任制,师生比高,学生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为过渡到初中做好准备。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初中课程:

招生对象:13~15岁学生

中学阶段,以学习中国国家课程巩固学科知识和跨学科课程为主,培养学生的全面探究性学习能力。这些课程均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通过基于项目的学习,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以及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16-18岁,不限户籍、国籍

房山诺德安达高中的双语教学严格落实国家方案,同时满足学生的多元选择,通过IB项目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升学路径。

铺垫平台,塑造梦想。本学期,学校将更加着力于深入活动组织以及建设,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方案设定,推动师资带动学生,推动学生在被引导下实现梦想。本周六,欢迎您来倾听Peter以及Li Ang同学心中的诺德安达。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