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10月30日上海赫贤学校2023年春季招生开放日报名中!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1:39

10月30日上海赫贤学校2023年春季招生开放日报名中!对上海赫贤学校感兴趣的家长一定不要错过!上海赫贤学校成立于2016年9月,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及IGCSE/A-Level课程,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式、国际化教育,探索双语环境下的融合创新模式。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赫贤学校2023年春季招生开放日(10.30)报名中!

上海赫贤学校目前开设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及高中部。上海赫贤学校为所有符合条件的、认可学校核心价值观的学生提供多元文化教育机会,我们执行男女同校的政策。

申请条件

1. 上海户籍学生

2. 非上海户籍学生

学生须持有效期内以下两证之一:《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

同时,父母一方须满足以下任意一项要求:

要求一:1)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2)一年内(至2021年6月)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不含补缴)的证明; 

要求二:1)持有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2)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21年6月)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3. 港澳台及外籍学生

上海赫贤学校开放日

【时间】10月30日

活动安排:

家长:课程宣讲

学生:入学测评

入学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笔试

(测评通过后,面试另行安排)

招生计划:

3.5年制:25人

其他年级插班生

【地址】上海松江区茸北路 336 号(近松江大学城)

入学考试:数学笔试(中文卷/国际卷),英语CEPT机考,面试

IG2/PreA/A2(需要有IGCSE/A Level学习基础):少量

入学考试:数学+理科科目笔试(国际卷),英语CEPT在线测试,面试

升学成果

上海赫贤学校2022届毕业生Offer总数突破了160枚,平均人手4枚。世界TOP10/英国G5榜单Offer达47枚,其中剑桥大学4枚,帝国理工学院12枚,伦敦大学学院29枚,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枚。世界顶尖艺术院校的Offer也收入了6枚!创下了赫贤有史以来的最高录取纪录!

●47枚世界TOP10/英国G5院校offer

●超90%毕业生囊括世界前50名校Offer

上海国际学校|上海赫贤学校2023年春季招生开放日(10.30)报名中!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