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10月23日上海诺思兰顿学校2023年春季开放日报名中!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3 16:53:36

10月23日上海诺思兰顿学校2023年春季开放日报名中!你是否对诺思兰顿学校感兴趣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3日11:30-16:00

(注:建议家长学生11点30分到达,学校餐饮团队当天提供免费丰盛午餐茶歇。)

活动安排:

上海国际学校|<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6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诺思兰顿学校</a>2023年春季开放日(10.23)报名中!

请家长、学生当天入校时:

① 每人都务必准备好【显示48小时有效核酸阴性的绿色健康码】(根据采样时间计算48小时,因此,建议入校人在入校前一天即周六进行核酸检测);

② 全程佩戴口罩;

③ 现场测温、并请配合一系列现场防疫工作。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正旭路99号

备注:针对实在不便来沪的外省市学生,我们同步滚动安排线上考试!

上海诺思兰顿学校

由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临港集团”)发起设立并 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质量国际课程学校。学校拥有 100 亩优美的校园环境、高端的硬件设备外,同时学校有效利用临港产城与教育融合的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学术以外的背景提升支持。

学校重磅打磨“诺思课程体系”,设立兰顿书院和四大力学院以实现“全人教育”。除了学术优势外,学校主打“体育与科技”特色,被 2021“中国国际学校特色排行榜”评选为“中国国际学校科研特色 TOP30”和“中国国际学校特色 TOP20”双项殊荣。

学生作息时间表

7:00-7:30 晨间整理

7:30-8:00 早餐时光

8:05-8:25 周一升旗仪式

8:30-9:15 第一节课

9:20-10:05 第二节课

10:10-10:55 第三节课

10:00-11:45 第四节课

11:45-12:45 午餐时光及午休

12:45-13:30 第五节课

13:35-14:20 第六节课

14:25-15:10 第七节课

15:15-16:00 第八节课

16:10-16:55 拓展课程

17:00-17:45 寝室时光

17:45-18:30 晚餐

18:30-20:30 晚自习

20:30-21:30 设备时间

21:30-22:30 安静阅读

22:30 熄灯晚安

上海诺思兰顿学校升级办学十大亮点

1.国资委旗下大型上市国企发起设立并倾力打造的高端教育品牌

2.颁发全员奖学金学校,最低享受18万入学奖学金

3.“兰顿菁英计划”获得者单人最高可享受120万奖学金

4.三大考试局全覆盖,10+国际竞赛考点学校

5.沪上开设Alevel课程多而全学校,兼顾文、理、艺、体特长生

6.六对一升学服务,每人每学期均有升学成果展示

7.书院制+学院制双管齐下,实现7分学术+3分拓展的全人教育闭环

8.沪上品牌“哈佛班”升级2.0“兰顿班”,再续高得A*率

9.20+教龄年级组长启动“护航计划”,亲情式陪伴管理

10.四大核心产业、五所高校资源、十余家签约企业助力学生职业规划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