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国际高中香港课程项目成中考后热门选择!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05 11:40:26

正值2023年春招入学季,不少内地家长和内地港籍家长比较关心香港国际高中的问题,国际高中香港课程项目成中考后热门选择!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1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爱迪国际学校</a>

北京开设香港课程的国际高中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朝阳区)

北京爱迪学校香港高中为有意向选择DSE的学生提供三年全日制高中教育及升学指导,依托爱迪K-12大校优势,通过学术教师、德育教师、特设专职班主任、升学规划指导师、心理成长导师等不同角色的教师所组成的师资团队,集众力为学生高中阶段冲刺陪跑,全力“定制你的未来”。

报名流程:

1、预约看校:现场填写《入学申请表》和《学生健康声明表》

2、提交成绩:申请Y10年级新生需提交初中成绩单,Y12年级冲刺班需提交初中及高中成绩单

3、面试笔试:现场签订《学校与学生/家长合同书》

4、正式入学:现场提交《学生档案材料清单》所列内容

学费标准(2022-23学年):25.05万/年

北京实验外国语学校香港DSE课程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学制3年,30人/班

招生对象:

初三毕业生、及高一在读生,全国招生,户籍不限

录取标准:

1. 通过入学考试【笔试:(英语&数学&心理测评)+ 面试(中英文)+ 家长访谈】,根据考生成绩,择优录取

2. 已有 TOEFL60分 / IELTS 5 分可免笔试入学,需面试及家长访谈

3. 有特长的领域可作为入学的加分项

4. 非京籍学生中考考试成绩作为参考,不是硬性要求

学费标准:5.8万/年

北京东方红学校明德学院(昌平区)

北京东方红学校明德学院开设的DSE课程是全球唯一一个可以使用中文答题的国际课程,适合中国学生就读,学生在明德学院学习三年,完成整个DSE课程学习,学习科目包含4门必须科目和2-3门选修科目,在前往香港参加最后的升学考试即可。

招生对象:10年级

招生名额:15人

招生要求:笔试+面试

学费标准(2022-23学年):11.8万/年

橘郡国际学校北京校区香港DSE课程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初三应往届毕业生,高一在读生,备考DSE课程学生

录取标准:通过学校入学笔面试测试,提交在校成绩(语、数、外等)

班级人数:小班教学,15-20人/班

学费标准:16.8万/年

中育贝拉国际高中香港DSE课程招生计划

中育贝拉国际高中北京校区香港DSE课程,有中育贝拉教育集团专业的师资队伍为保障,“一对一”的升学规划为依托,“三位一体”的家校管理系统为平台,助力学生成功进入香港八大名校。

招生要求

初二以上年级学生,面向全国招生

无学籍要求,无户籍要求

入学要求

1.学生需参加学校自主招生,笔试/面试合格。

2. 学校为特长生开办英语补习课程,自考通过后,可以享受提招预录。

学费标准:13.5万/年

开设香港课程有什么好处?

1、名校选择多:

香港DSE课程考试的成绩,除了可以申请所有的香港大学外,还可以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大陆近300所名校,可以面向全球选择。

2、考试难度低:

相比于高考、IB、AP等课程体系,香港DSE课程非英语课程,可以用中文作答,同时难度仅有高考的三分之一,相当于高考学业水平的难度。

3、成绩保留长:

香港DSE考试的成绩可以保留2年时间,在两年内可以重考不理想的科目,然后合并2年最好的成绩作为大学的申请依据。

4、竞争压力小:

目前,香港DSE课程相比于其他课程来说,还是比较小众的,因此报考人数暂时不多,竞争压力较小。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