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广州贝赛思对比广州美国人学校!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05 10:31:31

最近,有广州的家长咨询我广州纯外籍学校的择校问题,问我“广州美国人学校和广州贝赛思怎么选?”今年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仅供参考。

先说结论:

如果你更看重升学和成绩,并且对孩子有信心,选贝赛思。

如果你更希望孩子能得到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国际视野的领导者,选广州美国学校。

择校没有完美的,只有最合适的,在选择什么的同时,某种程度上也要放弃什么。

比如你选择了学术和成绩,就要牺牲一些“自由”。当然,玩儿其实也看质量,很难平衡。

另外纠正一下,广州美国学校并不是“太不注重学术”,相反,除贝赛思外,广州美国学校是广州地区最重学术的外籍学校。
广州美国人学校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BASIS 集团的第二所海外分校一一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坐落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地处半山,绿树成荫,诗意盎然。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已于 2017 年 9 月开学,开设 PreK1-12 年级课程,提供 1200个学位。此外,学校还提供 156 间学生宿舍,共计 468 个床位 (5 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住校 ),是 BASIS体系内第一所提供寄宿服务的学校,在宿舍管理、住宿生活动组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贝赛思的模式,可以参考国内的衡水中学,甚至是一些大厂的管理模式,比如阿里、华为。

很简单,在师资、理念、资源都领先的情况下,只要你听话照做,就能拿到结果。

但这个成绩也是要靠时间堆出来的,我们经历过高考的就知道,题海战术对大部分人来说不可避免,天才永远是少数,而量变到质变需要一个过程。

所以在这种模式下,就会产生压力。

这种模式很适合学习、时间、自我管理能力都很强的人,否则就会比较痛苦,甚至学习成绩也跟不太上。

我接触过不少贝赛思的家长和同学,大多都是同样的感受,学业重,压力大。

甚至有同学形容广州贝赛思为“红色监狱”。

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AISG)成立于1981年,是华南地区第一所国际学校,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国际学校,同时也是一所多元化,私立的日制学校,提供以美式教育价值观和原则为指导的国际专业课程。发展到今日,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囊括了从学前班到高中的12个年级,有来自50个国家的1000多名学生,获得了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认证、国际文凭组织(IB)授权,并且通过了世界级教学设计和测试(WIDA)。

不同于公立学校的“刷题和考试成绩论”,广州美国学校IB课程的特性,决定了学校更关注学生学习的过程,不单单以成绩结果评判优劣。

以广州美国学校IB物理课程为例,作为一门实验性学科,它的核心目标是培养学生成为一个物理科学的探究者,而不是让学生做出一个正确答案。

在学习IB物理课程的过程中,老师不是说给你一个题,然后告诉你怎么去解。

而是通过课题进行假设,实验以及实践去寻找答案,在这个过程中去挖掘、发散更多的东西。

即便你得出的结论是错误的,依然可以得分,因为你在这个过程中的发现与收获远高于一个正确答案。

换言之,广州美国学校也关注结果,抓成绩但更注重过程。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为9-10年级的学生准备了基于Common Core和AERO标准的课程,为11-12年级的学生,学校则提供了预科课程。有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学习规定的学习和课外参与计划,选择在高中文凭课程之外学习完整的文凭课程。针对学生不同的语言需求,学校对于9年级和10年级的学生,把英语作为附加语言课程(EAL),旨在帮助学生参与课程并取得学业成功。在11年级和12年级,则培养所有学生都精通英语,以便在课程中取得成功。

在广州,广州美国人学校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约定俗成的“广州纯外籍学校一哥”。即使广贝的升学成绩明显要好很多,但广州美国人学校的办学沉淀和地位却是难以撼动的。

无论进哪所其实都是很不错的,家长们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即可。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