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9月30日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可以云探校!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9 15:11:46

9月30日(周五)10:00-11:30,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了,想要了解国际教育和先进的教育设施信息,就来准备吧!

开放日活动安排

主讲人10:00-10:15

校长带你参观校园10:15-10:25

中学课程 (6-8年级)Chris Irvin 10:25-10:35

高中课程(9-12年级)Chelsea Donaldson10:35-10:45

幼儿园课程(3-5岁班)Thomas Tucker10:45-11:00

小学课程(1-5年级)Ashley Simpson11:00-11:10

关于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作为深圳一所国际文 凭认证的 IB 一贯制学校,ISNS 通过融合 IB 理念和加拿大的教学大纲,课程创新,教学严谨,致力于培养勤学好问、知识渊博、对多元文化理解与尊重的新时代人才, 在跨文化的社区中积极探索适应的终身学习者。让学生们进入高校乃至今后都取得成功,成为做出积极贡献、富有爱心的国际公民。

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国际化教师队伍,共有外籍教师百余人,中方专职老师七十余人。校长 David Gregory Swanson 先生拥有多年的国际学校校长管理经验。ISNS 教师具有国际认可的教育相关的学士、硕士学位 ,并都经过 IB 组织的培训。

好消息!南山外籍可以云探校啦,欲报从速!

2022届毕业生被全球顶尖大学录取,收到多份来自全球50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包括常春藤盟校,部分毕业生自幼儿园或小学就在学校读,对ISNS社区产生了深远影响。

入学申请

需要提前在网上提交孩子的学习成绩单,推荐信以及外籍身份相关材料等。审核通过后会有老师联系,目前幼儿园阶段有面试,小学阶段有笔试和面试,初中阶段有面试。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ISNS)学费标准

K4-K5:19.98万/年

G1-G5:20.9万/年

G6-G10:22.74万/年

G11-G12:23.8万/年

招收年龄:报读学前教育的小朋友必须满足在当年8月份满三岁这一条件。学校采用全年滚动招生的政策,在学位有空余的情况下,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随时报名并于入学考试通过后入读。

课程:学校为学生提供国际公认的IB课程和加拿大课程。是实施连贯的国际(IB)小学项目课程(PYP)、中学项目课程(MYP)和项目课程(DP)的IB国际学校。(学校在IB课程的框架下还会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阶段,开设语言、社会学、数学、科学、艺术等课程,还结合了中国课程的大纲要求,每天开设一节中文课)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