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珠海哈罗礼德国际学校怎么样?没有外籍身份的家庭看过来!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08 11:22:20

深圳哈罗国际仅招收外籍人员子女,那些没有外籍身份的家庭只能与它擦肩而过。但除了深圳哈罗,还有珠海哈罗在去年年初就正式办学了,招收一到十二年级学生,不限国籍。珠海哈罗礼德国际学校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珠海哈罗礼德学校是珠海市引进高端国际化教育的重要项目,也是首家具有纯正英式教育血统的学校落户珠海。以哈罗的前沿教育思想与方法为根基,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之智慧精髓,哈罗珠海致力于通过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双语课程和创新性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水准的双语教育。此外,哈罗礼德学校采用以学生为中心的探究式学习形式,这使我们的互动性教学无论是从教学设计或是授课上,均独树一帜。

#01英伦风顶级校园

国际水准硬件设施 

优质的硬件设施是卓越教育的有力保障,哈罗珠海按照国际水准搭建校园设施,多功能课室、全尺寸操场、星级食堂、英式宿舍、中英文图书馆、恒温游泳馆、标准实验室、黑箱房剧场、多媒体大厅应有尽有。

这座城市的哈罗学校,校服贵过LV!大湾区唯一一所哈罗双语学校!没有外籍身份的家庭看过来!

占地面积约47,915平方米,校园的规划设计围绕着“贴近自然”及“以人为本”的设计观念,尤其注重对户外互动式学习空间的开拓,合理安排不同功能区块的布局,并以绿地进行巧妙的空间连接,致力于为哈罗学子提供中西融合、舒适灵动的成长空间体验。

各种硬件设施均以国际标准进行设置。

《哈利波特》四大院舍的灵感,其实就是来源于现实生活中以英国哈罗公学为代表之一的英式院校的院舍制。如今哈罗也将这种英式院舍制带到了珠海,学生们可以在专属院舍里尽情施展才能,发挥领导力特质。

#02创新双语教学方式

提供丰富课外拓展活动

不同于大多的双语学校,哈罗珠海采用英语作为教学语言教授英语、数学、科学、体育、音乐等科目。针对涉及到中国文化的四门核心中文课程--中文、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则采用中文进行。外籍教师担任班主任,辅之以具备双语能力的中方副班主任。

同时设置了非常丰富精彩的拓展活动及超级课程,使学生们能在多元化的学术课程及拓展活动中探索兴趣、发挥潜能。学生每周一到周四都会参加一小时的拓展活动和拓展课程。在哈罗珠海,丰富多彩的课外课程及活动就多达四十多种。

学费标准

小学一年级收费标准为119,500元/学期

初中一年级收费标准为142,500元/学期

注:以上费用不包含校服费、校车费、餐食费、寄宿费等。

其余年级学费标准可致电详询招生办公室。

招生计划

小学一年级计划招收1个班共计24人。

初中一年级计划招收2个班共计48人。

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6周岁以上(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且未入读小学的适龄儿童。

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完成全部小学学业的2022年应届小学毕业学生。

入学资格

(一)学生为横琴户籍学生;

(二)学生为珠海户籍,其法定监护人在合作区范围内居住或工作;

(三)学生为哈罗珠海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

除了珠海,深圳也有许多双语学校,福贝、城市绿洲、维多利亚、诺德双语、道尔顿等学校都是非常热门的,对户籍也没有限制!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