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2025届宣传部招新!

BNDS国际部2025届

发布日期:2022-11-07 14:49:51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2025届学生会招新JOIN US 宣传部|“宣”的就是你!2022级国际部高一年级学生会宣传部招募干事啦!

听说你满腔热血满腹才华,只待一席之地施展,听说你初来乍到怀拥期待,想要一隅温暖寄居,年级学生会宣传部正期待着你们的加入!掌握着年级公众号的发布与更新,各大活动中也都有我们的身影。记录现场的纸笔和相机,摆放路口的海报和横幅。

在这里,有着成熟的体系和机制,你能得到理想校园生活的锻炼,我们会一起参与并见证这些成长!

在这里,有着热心的老师,亲切的新同学,你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让高中生涯拥有一个漂亮的起始。
十一学校国际部

以下四个组别,等待你的加入!

#1排版组

排版组主要负责每篇公众号推文的排版工作。

我们期待你:

1.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按时完成布置的工作;

2. 有较好的审美水平以及对宣传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3. 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善于协作。

#2文案组

学习部 部长1人、副部长1人,干事若干

文案组负责每一期推文的文案撰写工作,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讲座、学长学姐分享、文化日等年级大型活动。

我们期待你:

1. 热衷于文字、文学,有着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能力,且有志于进行宣传、新闻等工作。

2. 有着一定的新闻敏锐度,善于观察总结,能够发现并阅览资讯热点。

3. 有自己的想法,对多种事物抱有新鲜感,能将生活提取成文字。

#3设计组

设计组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活动中的海报设、logo设计、周边文创设计等。你的作品可能会出现在年级大大小小的平台,甚至有很大概率被做成实物周边发放给同学们!

我们期待你:

1.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作品有着极高的自我要求。

2. 热爱创作,熟悉Ps及其他图像处理软件。

3. 有艺术家潜质,脑洞大有创意,用图片和元素叠加玩转校园生活。

#4摄影组

只要你喜爱摄影,不论你的设备如何,都欢迎你加入摄影组!摄影组主要负责讲座、活动、演出中的拍照,录像工作。

我们期待你:

1. 热爱图片摄影或影视摄录,并有一定的相关基础。

2. 有较强的审美水平和独立思考创作的能力。

3. 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具备一定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

另外,表现优秀的干事会在学期末进行表彰,并且可以获得自主管理学院赋予的专属学分!

招募方式

JOIN US  ▶▶▶

Hello

你是否期待着你的名字出现在公众号每一篇推文的结尾处?是否期待着在活动中的每个角落看见你的设计?又或者,用你的镜头捕捉和记录幕前幕后的独家瞬间?无论你怀抱着哪种期待,在宣传部都可以实现!快来加入我们吧!

期待与你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添加宣传部负责主席赵一诺的微信。

以姓名+项目+部门的形式发送好友申请即可~

宣传部招新| “宣”的就是你!

心动不如行动,“你”和“我们”之间只隔着一次申请表的勇敢投递!

文章转载自:【BNDS国际部2025届】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