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融合部支部委员会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10:41:07

2022年11月7日,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融合部支部委员会学习二十大精神。委员们认真聆听了姚可阶书记的解读并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分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趁热打铁、迅速安排,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党小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各项任务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融合部支部委员会

融合部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中共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融合部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学习感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提出了二十大学习任务如何结合现实教育教学落实二十大精神。其次,由刘思秒同志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对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四大部分。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努力培育时代新人;到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研究“学情”,提升基础教育教研工作水平;然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观教育、国防教育等,打造“五育并举”的综合实践教育体系;最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深入推动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由王雪松同志总结,我们要积极向党组织看齐,以身作则,发挥党员作用,观察发展身边优秀的积极分子成为正式党员,坚持学习强国。
融合部支部委员会1

融合部第二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下午,中共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融合部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二十大学习收获分享。

融合部美加党小组教师认真聆听徐榕泽老师的解读,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分享发言。融合部小学党小组党员代表王德扬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就“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十年来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三个要点和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此外,青年党员代表杨倩茹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精心绘制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直观清晰地呈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的的重要指示。    

作为教师党员,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孩子,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接班人交上一份优质的答卷。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