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美术方向的学生可选日本院校有哪些?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12-02 09:44:22

美术方向的学生可选日本院校有哪些?可选的学校有很多,本文因为篇幅有限,简单介绍几所学校,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希望有所帮助。

国公立五美

  • 东京艺术大学  
  • 京都市立艺术大学  
  • 金泽美术工艺大学  
  • 爱知县立美术大学  
  • 冲绳县立美术大学    

关西四美

  • 京都精华大学  
  • 京都造形艺术大学  
  • 大阪艺术大学  
  • 成安造形大学    

关东五美

  • 多摩美术大学  
  • 武藏野美术大学  
  • 东京造形大学  
  • 女子美术大学  
  • 日本大学艺术学部

东京艺术大学
东京艺术大学

Tokyo University of the Arts

とうきょうげいじゅつだいがく

日本唯一一所国立艺术大学,是同专业领域内的最高学府。 拥有百年历史,人才辈出。培养了诸多艺术家与研究学者。今年在媒体艺术与国际艺术创造等相关专业也开始投入精力,与平面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并驾齐驱,为艺术的最前线培养孕育最活跃的人才。

多摩美术大学

Tama Art University

たまびじゅつだいがく

与武藏野美术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 美 术 大 学 中 最 具 代 表 性 的 “ 难 关 校 ”, 以「自由和毅力 Freedom and Will」 作为办学理念。 紧贴社会发展前沿,在塑造学生自主性与创造性方面双管齐下。不仅有 着可观的就业率,也培养出了许多自由艺术家。作品风格偏狂野并具有个性。

武藏野美术大学

Musashino Art University

むさしのびじゅつだいがく

日本私立美术大学中较难考的代表院校之一。 以“培养有学识的艺术家”为建校理念。不仅仅重视相关专业能力,还着眼于学生在今后能够活跃于社会所需要的综合能力。以平面设计专业为代表,有着可观的就业率,诞生过诸多优秀教育学者。作品风格偏学院派。

东京造形大学

Tokyo Zokei University

とうきょうぞうけいだいがく

一所基于设计与纯艺领域并设有摄影,电影,动画等专业的私立美术大学。 由桑泽设计专科学校的创始人桑泽洋子创办,以社会和文化创造的探求与实践为教育理念。具有注重培养各领域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并配合有 独特的“交叉学科”的授课方式,设立学生自主运营空间等办学特色。

女子美术大学

Joshibi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じょしびじゅつだいがく

位列前茅的美术类大学中唯一一所女子大学。尊重每个学生的个人思想和兴趣爱好。

拥有着生机盎然的教学环境。曾提出“女性也能从事美术行业”的口号并与东京艺术大学(旧称东京美术大学)相抗衡。在杉并区设有短期大学,毕业后可报考该校本科大三编入。开设的大学院为男女同校制度。

日本大学艺术学部

Nihon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

にほんだいがくげいじゅつがくぶ

设立于日本最大规模的私立综合类大学里的学部,五美大之一。 在江古田新建的校区非常漂亮。 虽为艺术学部,同时也开设了戏剧和音乐等其他美术大学所没有的专业, 特别是摄影与广播电视专业是其强项专业。

东京工艺大学

Toky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とうきょうこうげいだいがく

创校逾 90 年,最具历史的摄影学科培养出了许多著名的摄影师。近年开设设计、动画漫画、游戏等专业,奉 行以先端科技为核心、培养创造型 人才的教育理念。 本科非常罕见的由工学部与艺术学部构成,拥有着其他学校截然不同的氛围。

京都精华大学

Kyoto Seika University

きょうとせいかだいがく

由文学系与艺术学相关的五个学科所构成的私立大学。 在日本率先开设了漫画学科,毕业生之中知名漫画家辈出。同时设有流行音乐和服装设计专业,是非常具有特 点的院校。

京都造形艺术大学

Kyoto University of the Arts

うりゅうやまがくえんきょうとげいじゅつだいがく

与京都精华大学比肩,在关西的美术大学里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入学考试形式丰富多样。学部报考人数超过 5000 人,仅次于多摩美与武藏美。拥有高知名度的教员阵容也是该校持续高人气的一大原因。

文章转载自:【中育贝拉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