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上海诺科学校成功获得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认证

上海诺科NCSH

发布日期:2022-12-08 09:53:12

经材料申报、办学资质核验、考察访校、教工面谈等一系列严格审查,我校成功获得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授权,正式成为爱德思A Level(IAL)和IGCSE考试官方考点,中心授权编号:95413。

考生可使用爱德思A Levels考试成绩向世界上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进行入学申请和奖学金申请,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内学生的热门留学地。

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认证
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认证1

为什么选择培生爱德思考试局?

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拥有150年历史,是英国最大的学术和职业考试认证机构,为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万学生提供国际考试认证服务,授权和服务全球5400多所学校和机构,获得全球众多名校认可。

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认证2

培生爱德思也是英国最大的颁证机构,英国85%以上的学生参加的都是爱德思考试局,并且其覆盖范围也是最为广泛的,全球每年有超过600万的学生参加爱德思的考试。

培生爱德思学术证书课程在国际地区主要包括GCE A Levels/ IAL , GCSE/International GCSE以及PLSC课程。高中课程的标准和内容被英国资格及考试监督办公室(Ofqual)监管,是英国学生大学入学必须参加的考试,其重要性等同于中国高考,被国际教育界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

获得爱德思考试局官方授权认证后,我校拟将逐步完善和丰富国际课程选择,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海外升学通道,同时向教师开放更为广泛且多层次的培训支持。在课程设置方面,学校将基于自身口碑卓著的美高课程框架,融合爱德思成熟的纯英式课程体系,帮助学生拓展选择、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为学生的海外升学之路及未来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章转载自:【上海诺科NCSH】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