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届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12-15 10:28:37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正如骊歌里唱的那样,时光的河终究要汇入大海,又是一年年末,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12年级的学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独特毕业季,2023届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的夏天,59名怀揣着梦想的少年们在东方开启了追梦之路。他们以勤奋为纸,汗水为墨,在青春的蓝图上画出了最绚烂的图画。

2023届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2022年12月9日,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12年级全体师生、学校领导、澳方代表、家长代表共同出席了2023届毕业典礼。在老师及亲友的见证下,毕业生们重温了旧日的美好时光,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开场是毕业典礼的重头戏——毕业生的开场舞,学生们穿上西装礼服,打扮成大人模样,一曲《爱的华尔兹》艳惊四座。

两年半以来,东方中学校领导也时刻关注着这群学生,并竭尽所能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杭州东方中学党总支书记、总校长李烈明先生上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并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也为李烈明总校长奉上送给学校的礼物,以表达对学校的诚挚感谢。

毕业典礼现场,澳洲EQI连线致辞,从远方送来问候和祝福。学生代表项佳慧同学、教师代表Brenden上台发言,回顾过往,畅想未来。家长们也送来视频问候,祝贺在座同学们毕业快乐。对学生们来说,陪伴他们共同走过两年半学习生活的老师们是师长,也是朋友。师恩难忘,学生们为老师献上鲜花和礼物以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毕业典礼还颁发了学术进步奖、学术成就奖、学术卓越奖以及优秀毕业生,以肯定东方学子两年半来取得的学术成就和学校表现。

男生舞蹈《Show time》,尽显少年们的友情与热血;情景剧《纪念》,充满校园美好的回忆;丛大钧和程琪琪同学带来歌曲《我乘着风飞过来》,引起学生们的共鸣。毛琮灵、汪子涵带来乐器表演《蒲公英的约定》,展现了高水平的演奏技巧。还有神秘嘉宾——中方老师们献上《舞动青春》舞蹈串烧表演,引发学生欢呼。

毕业典礼的舞台即将落幕,而翩翩少年的梦想才起航。鲜衣怒马少年郎,心怀梦想,不惧远方,跃入人海,各自风雨灿烂。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给我最珍惜的朋友。”

文章转载自:【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