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录取喜报,连续四年获全美TOP15华大录取

省实AP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2-12-15 11:02:10

海外大学早申录取陆续放榜,在留学申请人数暴增的情况下,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录取喜报,凭借过硬实力突围“最冷申请季”,一封封名校录取offer接踵而至,其中包括:全美TOP15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1封、罗切斯特大学1封、波士顿大学3封、东北大学1封、俄亥俄州立大学6封、普瑞特艺术学院1封,共收获了13封来自全美排名前50大学的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是省实AP学子连续第四年将全美排名15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收入囊中。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以理工科实力强劲而闻名,此次詹同学更是斩获了录取大热门——工程学院的录取。让我们对收获offer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詹同学,斩获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工程学院(全美综合排名#15)录取offer。

热烈祝贺詹同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用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名字命名,是一所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私立大学,被誉为“新常春藤”之一。

在众多学科领域,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具备与美国其他一流大学相抗衡的实力。譬如,在理工科方面,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分子和土木工程在美国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方面,它的德语、政治学、语音学和经济学都在美国高校的同类学科中名列前茅。历史上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热烈祝贺吴同学,斩获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全美综合排名#36)录取offer。

热烈祝贺吴同学

罗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罗切斯特大学建于1850年,是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新常春藤”,是美国大学协会和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罗切斯特大学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子,其中有7位学者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8位学者是美国文理研究院院士,在它的教师和校友中有8名教授是诺贝尔奖获得者,12名学者获普利策文学奖。

罗切斯特大学7个学院开设超过175门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其中光学、音乐、医学、生物、量子物理、经济学、政治学 、心理学和计算机等专业素享声誉。

伊斯曼音乐学院长年被US News评为美国顶尖音乐学院。医学院临床与研究2021全美排名分列16和34位。计算机视觉研究方向位列2019年CS Ranking全美Top5,光学研究所是美国三大光学中心之一。

热烈祝贺周同学、甘同学、吕同学共3位同学,斩获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1)录取offer。

热烈祝贺周同学、甘同学、吕同学共3位同学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创办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马萨诸塞州(麻省)的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

波士顿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9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马丁·路德·金和埃利·维瑟尔),23位普利策奖得主,10位罗德奖学金得主,6位马歇尔奖学金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以及众多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

热烈祝贺江同学,斩获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东北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4)录取offer。

热烈祝贺江同学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的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大学由8个学院组成,设有175个本科专业和227个研究生专业,汇聚了来自全世界122个国家的精英,在实践性学习、跨学科研究以及社区参与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热烈祝贺蔡同学、王同学、吴同学、黄同学、陈同学(2)共6位同学,斩获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9)录取offer。

热烈祝贺蔡同学、王同学、吴同学、黄同学、陈同学(2)共6位同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俄亥俄州立大学于1870年创立,位置在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北美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最早加入(1916年)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

经过百年发展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在今天已经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百年来的毕业生中包括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8位普利策奖得主,数十名奥运金牌得主;以及若干美国各州州长,驻外大使,众多参议员和国会议员,数名《福布斯400富豪榜》上全球各地最富有的人。

热烈祝贺李同学,斩获全美三大设计学院之一普瑞特艺术学院(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7)录取offer。

热烈祝贺李同学

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艺术学院于1887年建立在美国纽约市,是美国领军层次的设计类院校之一,也是一所应用艺术型学校。其中,室内设计系排名全美第一,建筑设计系本科排名全美第七,工业设计系、平面设计系等享誉于美国。该院校曾培养了众多的艺术类人才,著名校友有设计师查尔斯波洛克和杰瑞米·斯科特、建筑师威廉·凡·阿伦。

2023海外升学录取进行时,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惊喜!

文章转载自:【省实AP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