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橄榄球校队获得2022IFL校际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2-12-19 12:32:13

寒冬料峭,绿茵场上热情不减。在刚刚落幕的2022IFL校际橄榄球联赛中,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橄榄球校队SONICS勇创佳绩!

The enthusiasm on the green field was not undermined by freezing winter. SONICS, the team from Middle Years Program of SSES won the championship in the 2022 IFL Inter-School Rugby League。

2022IFL校际橄榄球联赛冠军

周俊杰同学获评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孔涵轩同学获得“最佳进攻球员”称号

吕恰樊同学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融合部美式橄榄球队成员名单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a>橄榄球校队

教练队伍

上海市橄榄球协会技术委员会体能训练督导

上海市黄浦区橄榄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SAFA体能培训讲师

大体协上海腰旗橄榄球培训讲师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NSCA –CSCS与 CPT中国最早认证教练之一

教练 向导 

Sky Xiang

国家橄榄球教练

中国橄榄球协会美式橄榄球教练员认证

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NASM-CPT认证

SAFA&AFCA青少年体能训练专家认证

上海红十字协会CPR急救证书

2021腰旗橄榄球华东赛区冠军

2021CNFL橄榄球联赛全国冠军

2018城市碗橄榄球联赛全国冠军

教练 宋睿喆 

Ryan

上海市橄榄球协会教练员认证

SAFA青少年美式橄榄球认证

2021腰旗橄榄球华东区冠军

2021华美橄榄球联赛冠军

教练 贾文文 

Drew

成长之路

中学球队名“SONICS”,意为“超音速”,融小为“挑战者challenger”,是集结着小勇敢者的队伍。组建橄榄球校队,旨在帮助尚德学子培养健康身心,激发运动潜能,磨练坚韧意志,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并且在汗水的挥洒中传播推广美式橄榄球的精神和乐趣。

A Shangde Middle Years Program Rugby Varsity was officially established in September 21, with the name "SONICS", meaning "Supersonic", a team of the fearless,and ‘Challenger” from Primary Years Program. The team was established to help our students develop 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health, stimulate their athletic potential, sharpen their willpower, improve their teamwork skills, and spread the spirit and fun of American football through the sweat of their brow. 

橄榄球校队的所有人刻苦训练,毫不懈怠,积极备战着即将到来的IFL比赛。我也非常期待在球场上和队友们一同竞争。当我们拿下关键的比赛,锁定冠军时。看着大家大汗淋漓的样子,我感到无比的快乐,无比的享受这珍贵的时刻。但我们不会就此懈怠,以后每一次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章宇承

在橄榄球训练中,我们会不断摔倒,虽然真的很疼,但是我们会在每一次摔倒过后,一次次爬起来。并且我们的队友也会在我们摔倒时,伸出手帮助我站起。我相信正是队友之间的鼎力支持,才使得我们在比赛中能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最终的胜利。

——孔涵轩

I am very happy that we won the IFL league, which is not easy for a team that was only established one year ago. I think this owes to the dedication of our coach, the support of the school,and the hard work of the team. So it's the result of our joint efforts. These games gave me a deep appreciation of the never-give-up spirit of American football. Even when I was stopped by an opponent, I still had to stand up and fight for victory. This spirit has influenced me not only on the field, but also on my life. I would say that winning is not something to brag about, keeping winning is what Sonics are looking for.       

——阮颂崴

我认为美式橄榄球这项运动带给我最多的就是教会了我团队合作是多么的重要,你可以永远相信你的队友哪怕在比赛当中对方比我们领先,但是我们仍然要相信我们能绝杀比赛。

——周俊杰

橄榄球给我带来强大的身体素质和永恒的合作精神。

——吕洽樊

我儿子是球队的四分卫,每天会有无穷的精力和体力需要释放。选择橄榄球运动,因为家人都觉得男生应该向阳,需要有团队合作精神,直面困难的勇气和坚韧的意志品质。从之前的腰旗橄榄球到现在的装备橄榄球,很开心一路陪伴并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和各种变化。非常感谢学校给予橄榄球运动那么好的平台,让孩子每周有更多的时间去练习。第一次参加校际联赛,融中在短短2年(疫情一年)的磨合中,就取得冠军的好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教练兢兢业业的教导和付出。希望孩子带着这份荣耀与责任,带着橄榄球精神,无论在以后的比赛中、学习中或者生活中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奚和山妈妈

一直以来,尚德高度重视五育并举,在实践中探索体教融合,赛前工作精心部署,训练方法科学有效。全体橄榄球队员们有着高度的目标意识、拼搏意识、团队意识,丰硕成果水到渠成。再次祝贺球队和队员们!

Shangde attaches great importance to develop five domains of education simultaneously and to explore the integration of sports and education in practice. Preparation was carefully deployed before matches. Scientific and effective training methods were employed. All the rugby players have a high sense of goal, hard work and team consciousness, so the fruitful results is achieved. Congratulations to the players again!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