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录取喜报,顶尖学府与王牌专业齐开花!

省实AP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2-12-19 15:50:27

截至12月16日,2023届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录取喜报,新增多封世界顶尖名校录取,其中包括:全美TOP22埃默里大学2封、全美TOP25纽约大学1封、全美本科工程专业TOP1罗斯-霍曼理工学院1封、纽约视觉艺术学院1封等多封全美排名前列大学录取。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在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工程界都享有极高声誉,连续21年被U.S.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本科工程学院排名第一,被誉为科学家和顶尖工程师的摇篮,对申请者要求极高,省实AP学子已连续5年斩获该院校录取。除此以外,省实AP学子还顺利将全美专业排名第一的纽约艺术学院插画专业offer收入囊中。

省实AP秉持着学生的学术能力与个性发展要齐头并进的教育理念,实现了顶尖学府与王牌专业的双开花!让我们对收获offer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吴同学、唐同学斩获被誉为美国“南方哈佛”的埃默里大学(全美综合排名#22)录取offer

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建于1836年,享誉世界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小班制本科精英教育代表院校,美国南方最卓越的顶尖高等学府之一,被誉为“南方哈佛”,新常春藤,诞生了5枚诺贝尔奖、7枚普利策奖、6位国家元首、24名罗德学者、1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因可口可乐公司总裁伍德罗夫1970年代初曾给埃默里大学一次性捐赠了1.05亿美元该公司股票,是当时美国高等教育史上最大数额的捐赠,令埃默里大学拥有充足资源以聘请优秀教职员及推行研究项目,亦因此埃默里大学被民间称之为“可口可乐大学”。

热烈祝贺康同学斩获被誉为美国“新常春藤”的纽约大学(全美综合排名#25)录取offer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

截止2020年10月,纽约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共有38名诺贝尔奖得主、5名菲尔兹奖得主、8名图灵奖得主,9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16名普利策奖得主,以及全美大学最多的22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热烈祝贺吕同学斩获21年蝉联全美本科工程专业TOP1的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全美本科工程专业排名#1)录取offer

热烈祝贺吕同学斩获21年蝉联全美本科工程专业TOP1的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全美本科工程专业排名#1)录取offer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

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建校于1874年,是一所四年制私立理工类大学。该校是一所一流理工学院,相比传统4年制美国大学,罗斯霍曼更强调教学质量和就业,着重于理工类学科教学。学院具有ABET认证,本科工程、理学、数学学院为美国该领域内最顶尖的学院。虽不为国内大众所知,却在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工程界都享有极高声誉,连续21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本科工程学院排名第1。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是理工科学生的理想学府,开设专业广泛,有生物工程、生物医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数学、机械工程及电子工程等,99%以上的教学员工具有博士学位,是真正的科学家和顶尖工程师的摇篮。学校同业界的合作非常紧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多数就是帮助企业做实际的项目。

热烈祝贺颜同学斩获纽约视觉艺术学院(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25)全美专业排名第一插画专业录取offer

热烈祝贺颜同学斩获纽约视觉艺术学院(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25)全美专业排名第一插画专业录取offer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建于1947年,是位于美国纽约市区内的著名私立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全部校区位于纽约市区曼哈顿,地处全美国最中心的文化艺术中心地区,横跨纽约市区东西两岸。

插画专业,设计专业,动画专业等都是全美专业排名第一。“纽约有超过一半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是从School of Visual Arts (SVA)毕业的。”最近在10,000名西方设计师艺术家投票下,SVA被选为历史50年以来最重要的三所设计与艺术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在50年内最顶尖的设计专业学院;学院主席Milton Glaser被评为是历史50年以来世界最重要的设计师。

2023海外升学录取进行时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惊喜!

文章转载自:【省实AP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