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生涯规划之背景提升线上讲座回顾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21 10:44:50

近几年在留学申请时,背景提升越来越受到学生及家长的重视。有人说,高考是万人过独木桥的一次胆战心惊,那留学申请何尝不是精英群聚的一次冒险。12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生涯规划之背景提升线上讲座面向G7-G12学生&家长展开讲解,充分利用寒假这个短期时间,让自己的个人履历在各方面得到提高,提升名校申请的竞争力。

讲座邀请了3位资深规划老师,涵盖了国内国际的背景提升活动、从主办单位到学术团队都是国内国际最好的,通过寒假短期线上、线下学习和实践,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帮助大家提升升学背景,起到非常好的助力作用!
生涯规划之背景提升线上讲座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少年儿童模拟联合国大会&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模拟世卫组织全球峰会

北京蔚蓝国际总监,前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CCCP) 中国市场负责人孙鑫老师向同学及家长们推荐了含金量高的寒假背景提升活动,同学们能够利用寒假闲暇时间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充实自我,提升竞争价值与软实力。

同学们通过参加模拟联合国活动,不仅可以提升演讲能力、学术能力,参加会议的学生都可以拿到参会证明。如果获奖的话,还会有获奖证明。

2022-2023青年商业案例分析论坛

哈佛大学中美国际交流协作机构(HCAUSCR)、哈佛系列活动华北区校园指导老师,BPC组委会全国社团主席团负责人杨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2022-2023青年商业案例分析论坛。项目可带领学生沉浸于经济商科知识在真实世界应用的论坛活动,通过原汁原味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互动学习形式给学生提供个性化项目经历舞台。

通过对知名企业的商业案例分析做商业策划,同学们不仅可以研究企业案例,还可以在真实场景中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自己找准大学专业方向,还可以获得官方参与证明、组委会的推荐信和项目策划证书。

2023寒假职场体验项目

伟度国际教育市场负责人Anna老师曾帮助多位同学完成背景提升,进入世界名校。她为力迈同学们推荐了包含了广州FIP金融投资实训项目、上海FIP金融投资实训项目、长沙电视台实习生项目、四川新闻传媒实训项目、上海FMP国际时尚设计项目、苏州酒店管理实训项目在内的六个体验项目。

这些带给同学们一些感兴趣领域的专业技能实践项目,能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和职业方向提供探索,同时同学们还能收获项目证书和推荐信,为申请国外名校助力。

除了讲座中提到的实习项目,力迈学生服务中心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金融行业实习的免费公益项目:2023年青少年财商训练营。

学生通过近一周在北京•国贸的沉浸式学习和实践,加深对资本市场的理解,丰富金融细分领域和投资实操层面的认知,为将来的学业规划和职业选择打好坚实基础。

自愿报名,老师会审核个人的成绩和投资经验,最终通过面试的同学可以入选公益项目,参与2天课程+2天企业参访+1天小组辅导+1天资产配置的训练营行业分析,有机会获得企业实习和中英双语证书。机会难得,勇者无惧!

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寒假这个短期的时间,充实自己,做一个有丰富活动经历的人。在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的同时,能够拓展思维和眼界,保持对新事物的探索精神,增强自己的体验感与身边事物的洞悉度。同时积极参与多种体验活动提升留学背景,增强自己的升学软实力,为世界名校申请做好充分准备!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