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3申请季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学生斩获公立常春藤Offer!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12-21 12:05:20

全球大学申请季,名校录取陆续放榜。厚德书院继2022年取得卓越战绩后,今年再次火力全开!2023申请季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学生斩获公立常春藤Offer!好消息纷至沓来,每天惊喜不断!

祝贺厚德学子收获全球百强名校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马兰戈尼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等录取OFFER!
常春藤Offer

厚德书院2023届出国毕业生录取榜单(截止2022年12月20日)

张同学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

英国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英国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26

QS世界大学排名92

任同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49

QS全球大学排名第140

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陈同学

马兰戈尼学院The Istituto Marangoni

位列意大利第一、世界第四

拥有全球第一的styling专业

萧同学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

走出6位政府首脑

诞生了3位诺贝尔奖得主

1位奥斯卡奖得主

黄同学、林同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QS世界大学排名43

享誉世界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胡同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QS世界大学排名38

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

刘同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83

QS全球大学排名第159

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江同学

纽约联合学院Union College

US NEWS 排名45名

美国文理学院第48

诞生了2位美国总统

1位诺贝尔奖、1位普利策奖

*更多好消息持续更新中

每一封offer都来之不易,背后凝聚的是厚德学子逐梦的努力,与老师的用心付出。

2023申请季的征途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带着对厚德书院的期待以及对厚德学子的祝福,继续迎接更多重磅名校橄榄枝的到来!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