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走进哈罗国际学校深圳校区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堂

Harrow哈罗国际深圳

发布日期:2022-12-22 15:00:53

走进哈罗国际学校深圳校区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堂~

严谨的学术氛围、紧密的人文关怀、以及领航力培养一直是哈罗深圳教育的重点,在常规课堂之外,每天一小时的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程不仅帮助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拓展知识、加深理解,更是让同学们通过实践活动和户外旅程更好地了解世界、接纳文化的异同、发展多样的技能、成为具有社会参与感的公民,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Academic rigour, pastoral care and leadership have always been the focus of our education. In addition to the regular curriculum, the Leadership and Service Activities (LSAs) provided to students 1 hour daily not only expand students’ fields of interest, through experiments and outreach activities, students are also allowed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world, celebrate cultural diversity, develop multiple skills, become global citizens with ownership, and to make positive differences in the world.

带你了解“无限”课程

我们的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程设置在深度和广度上都极具吸引力,超过120个可供学生选择的项目覆盖了音乐、体育、艺术、STEM、语言和慈善与服务等多种领域。

近期,我们走进了学生的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堂,带大家一睹哈罗深圳极具特色的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程风采!

大疆机器人

面对全球⽔环境污染问题,以水样采集为任务目标,通过学习相关理论知识、设计制作水下机器人对水环境展开全面探索,获取既定水源的水样、分析水质成分并提出针对性的治理方案。大疆机器人项目是本学年领航力与公益服务课程的重点项目之一。

“DJI ROBOMASTER LAB“项目以哈罗学校为主导,联合大疆教育体验中心课程研发团队,邀请大疆创新RoboMaster 赛事产品经理和工程师作为技术支持,共同组建了教研团队,自上而下为学习者们提供探索科技与工程,启发兴趣。

雕塑俱乐部

学习著名国际雕塑家们的作品和创作风格,通过3D打印技术传统的陶艺来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生物解剖学

通过生物解剖和观察来探索动物身体的运作原理,生物构造真奇妙!

化学的魔力

每周别出心裁的酷炫化学反应实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与兴趣,也拓宽并加强大家对先进科学概念的理解。

物理俱乐部

“物理世界”俱乐部的同学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物理实验,如“气球动力汽车挑战赛”、“建造纸过山车”、“建造漂浮磁悬浮列车”等。他们学以致用,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每个项目,验证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

珠宝设计

珠宝设计强调审美和设计思维,注重艺术创作和修养,以及对视觉、技术、以及材料设计概括性的学习。

魔术表演

文章转载自:【Harrow哈罗国际深圳】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