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连续18年摘得WACE国际高考状元!

发布日期:2022-12-27 16:18:18

2022年进入尾声,佳音纷至沓来!截至目前,北京爱迪学校学生已斩获来自纽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等众多名校offer及数十万奖学金,好消息还在不断传来……

在最近放榜的2022年WACE国际高考中,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学子再一次以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与信念再续辉煌,学术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连续18年摘得WACE国际高考状元!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1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爱迪国际学校</a>

2022再创辉煌,96%具备升入澳洲八大及全世界同水平学校资格!

本届WACE国际高考中,爱迪学校WACE国际高考霸主地位依然无法撼动,其中郭丰铭、温佳琪两位同学以98.9高分荣摘国际高考状元,共有3位学子取得ATAR 98.5以上高分,具备申请牛剑等顶级名校资格。

在爱迪,90分以上、80分以上的学生比例均远超澳洲当地水平。44%取得了90+的好成绩,76%取得了80+的好成绩,96%取得了70+的好成绩,平均分更是突破85.96分,再创历史新高!

ATAR70分以上,意味着学生已经具备升入澳洲八大名校,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一流大学的资格!在2022年的WACE考试中,96%的爱迪参考学生取得ATAR70分以上的骄人成绩,具备澳洲八大及世界一流大学录取资格!我们期待着他们在2023年顺利迈入自己理想的高校,继续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芒。

2022走进WACE,国内首家18年中西优势融合

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是中国最早授权开设WACE(西澳大利亚高中证书课程) 的教学和考试中心。学生完成WACE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试,获得澳大利亚高中毕业证,可报读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超过5000所世界著名大学的上千个专业,与澳洲本土学生享受同等升学待遇。

澳洲高中拥有经验丰富的教学和德育团队,更有多位WACE高考阅卷官,准确把握教学和考试核心方向,助力学生综合发展,成就卓越。爱迪学校还为学生提供30项备受权威肯定的国际学术平台和竞赛资源,让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国际交流中,逐步打开国际视野。

得益于WACE升学赛道的多项优势以及澳洲高中近20年的深厚教学积淀,澳洲高中优秀毕业生稳定输出,90%学生升入世界Top50、近100%学生拿到澳洲八大名校offer,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的录取更是不胜枚举。

爱迪保持连续十八年摘得WACE国际高考状元桂冠的优秀战绩正是最好的印证,已成功助力3000+毕业生走进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经济政治学院、新加坡国立、香港大学等千所世界名校,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部分优秀毕业生

Outstanding graduates

2021届 王晨霏,帝国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

2021届 宋孟飞,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2021届 房昕欣,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专业;

2020届 郭雨桐,牛津大学计算机专业,

→点击了解牛津学子郭雨桐更多故事;

2020届 王梓蓦,伦敦政经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

2020届 吴馨玥,伦敦大学学院历史政治与经济专业;

2020届 欧阳瑜力,伦敦大学学院经济学专业;

2020届 潘逸,新加坡国立大学;

2020届 王乐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2019届 宋扬,帝国理工学院材料学专业;

2019届 于俊馨,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

2019届 范琳琳,伦敦大学学院药物化学专业;

……

凭借着成熟的课程体系、优秀的管理及师资团队,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为升学之路插入了一枚路标,让一届届毕业生从这里成功扬帆,直抵世界名校!

2022家长学生肯定,优异成绩背后不变的是教育初心

2022届学生平均分达85.96突破新高,我校 ATAR 整体成绩在全球参与考试的数百余所国内外学校中名列前茅。

通过对他们进行成绩追踪后我们发现,10年级时仅在我校数百名学生中排名中等的同学,最终在全球数万名考生中跻身前5%;刚上高中时基础十分薄弱的学生,最终达到具备升入澳洲八大甚至世界TOP50大学的资格水平。飞跃性的进步彰显了爱迪澳洲高中令人蜕变的能力。对此,一路同行的学生和家长感触颇多。

高中三年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经历,也是自身思想飞快进步的三年。我收获了志同道合的益友,也结识了对我帮助颇多的良师,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热爱的事。回望以前那个青涩的自己,现在的我更加成熟了,对于这个世界有了更多深刻的见解。这让我拥有勇气和信念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Y12年级

徐华艺

我在WACE的三年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确立专业并为之努力。在10年级时很荣幸参加到了PBL商科课程的学习,这带给我极大的兴趣去继续钻研。 所以选课时,我没有丝毫犹豫地选择了商科。老师们也会指导我参与到各个国际竞赛之中,带领团队参加比赛,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这让内向的我变得⾃信和勇于承担责任。12年级之后,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WACE澳洲高考,我提前开始了高考的准备,在老师的帮助下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次考试,最终不负所望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我也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向着梦校出发!

——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Y12年级

朱敬朝

在高中三年的教学培养当中,澳高不仅有多位经验丰富的WACE考试阅卷官来更好的把握澳洲高中的核心教学方向,助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还参考了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大学的培养方式,教学严谨,管理严格,沟通及时畅通,针对学生的差异设立更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的教学模式,引导和帮助他们在获得学术成就的同时,全面提升其综合素养和学习体验。孩子在澳高部受到良好的教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她在澳高三年的学习经历和收获足以说明当初选择澳高是正确的。

——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Y12年级

温佳琪母亲

高中三年对每个孩子的成长培养是至关重要的。载实在澳高的三年,最大的变化是坚实了信心,有了大学、工作、生活等初步的目标,目标的确立也体现出了个人的人生规划、个人责任。

一个学校,对学生影响权重最大的就是教师。澳高的老师不仅每学期根据教学计划,在关键的时间节点开家长会,而且班主任老师及学术老师都会在平时及时的联系家长,交流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学生。关心与信任,让孩子在爱的环境里,有力量、正向生长。每年都有很多同学到世界前茅的大学就读,也足以说明老师们的学术水平和授课水平是高超和精湛的。

爱迪的学生来源广泛,层次较多,对自己的目标期望各不相同。但是爱迪学校能让不同条件、不同目标的学生能各自达到目标,这是很难得的。在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不怕初中零基础,澳高老师帮你补,WACE课程考分高,全球大学你做主。

——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Y12年级

吕载实父亲

23年来,北京爱迪学校一直为学生提供系统国际教育培养及多元升学通道,助力每个爱迪学子打开世界名校大门,从爱迪走向世界。正值大学申请之际,我们也祝愿2022届学子都能收到梦校录取,让我们一起期待录取通知书的到来!

2023招生火热进行中,欢迎报读北京爱迪学校澳洲高中,从这里成功扬帆,直抵世界名校!

文章转载自:【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