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学年上海民办华曜宝山实验学校英语学科活动

上海民办华曜宝山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05 10:02:54

上海民办华曜宝山实验学校

冬至日初长,阳升学子忙。朝夕游学海,闻道梅花香。如果说语文是通往中华文化殿堂的大道,那英语就是打开世界之门的钥匙。2022学年上海民办华曜宝山实验学校英语学科活动。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校小学部以“Wonderful English  Colourful Future !”(精彩英语,多彩未来)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英语学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欢乐歌唱、流利表达、尽情展现”,了解西方文化,畅想精彩未来,迎接新年到来。

“Wonderful English  Colourful Future !”  

拉开序幕

2022年12月12日,在全体英语组老师为期半个月的准备后,“Wonderful English  Colourful Future !”学科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各年级的英语老师在各自的班级内为小宝花儿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比赛形式,并教授了各自年级的主题英文歌,带领孩子们走近语言与音乐交融的美妙世界。

课前课后,学生们还观看了不同国家过新年的视频介绍,了解西方国家风土人情,感受英语学科的人文性与实用性,让英语学习更加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

一年级: If You are Happy+Fun with chant

一年级的小宝花儿们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学唱了歌曲If You are Happy。整齐响亮的歌声里洋溢着满满的快乐和自信。

每班通过线上对班内10首新年chant小诗歌进行投票,最后选出3人入围获奖。瞧,他们的表达声情并茂,如此优雅而有趣!

二年级: I Have a Dream +Show with sound

二年级的全体小宝花儿们学唱的歌曲为I Have a Dream,有梦就要勇敢唱出来,让全世界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

同时,二年级每位学生还进行了主题配音比赛,身临其境,经典重现,并通过钉钉进行展示展评。孩子们积极给支持的作品鼓掌、送花和点赞,最终选出了3名优秀作品,进行年级展示。

三年级: Whatever will be +High with rap

Whatever will be是三年级的全体小宝花儿们学唱的歌曲。关于理想、关于未来,我们都曾有过疑惑,这一次我们自己在成长路上寻找答案。

通过日常的学习和积累,三年级的小宝花儿们根据新年相关视频和资料,自行创编rap,并以录像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展演,唱跳结合,火力全开!通过激烈的角逐和评选后,优秀作品在年级也进行了展示。

四年级:You Raise Me Up+Joy with picture book

四年级的全体小宝花儿们学唱的歌曲为You Raise Me Up。在迷茫时,在遇挫时,总有一个人与我同在,成为我们强有力的后盾。多么深情的歌词,多么动人的演唱啊!

此外,四年级的学生们还自制了图文并茂的小人书,科普西方节日的相关知识,展现了他们大胆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随后,学生们从每班作品中投票选出了精彩作品进行年级展示。

五年级: Sailing +Talk with a dream

五年级的全体学生们学唱了歌曲Sailing。道阻且长,此刻就扬帆远航;波涛汹涌,让我们边走边唱!不愧是五年级的哥哥姐姐,每一句都铿锵有力,悦耳动听。

此外,学生们还自制了“Wish card”,并进行了关于未来的主题演讲。用语言的桥梁连接通往世界的大门,未来之路在他们的讲述中闪闪发光。最终通过钉钉线上评选,班级中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行了年级展示。

“Wonderful English Colourful Future !”英语节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感受英语、使用英语、展现英语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 所以,虽然本次部分活动转移到了线上,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在这里,我们守护每一朵小宝花儿,用知识引领孩子们去探寻最美的梦境。

“梦会开出花来的,  梦会开出娇妍的花来的:  去求无价的珍宝吧!”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华曜宝山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